2009-01-05 22:27:10♥秀秀♥♥小粉紅♥

逃避。

 

 

似乎又開始在逃避些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最近 看著些人都在籌辦轉學等事情

又知道表姐跟老姐兩個要一起讀竹高

我也好想跟他們一起!

 

 

哀哀

為什麼現在對能仁這麼的排斥!?

 

到底是因為什麼!?

還是就如剛剛所說的

我真的在逃避些什麼!?

 

真的很煩,

為什麼課業和學校都要這麼煩人?

想每天開開心心到畢業不可以麻?

老師為什麼要這麼奇怪?

難道大家都不可以好好相處麻?

 

這樣的相處模式跟方式就是你所想要的麻?

還是你一心只想去帶升學班!?

我看是吧?

 

 

班上現在變成這樣

你是否也該負一點責任?

還是你根本就覺得你什麼都是對的?

 

我想也是,老師們從不承認自己也錯誤!

 

 

 

 

算了,多說只會更生氣

 

 

 

不過 還是該好好想想以後的生活了

不可以在繼續耗下去了

該是努力的時候了

 

 

 

說到這裡 我真心希望我用很開心的心情踏進能仁的大門

然後相同的,再用相同的心情拿著畢業證書

再帶著這三年所學的所有一切開心的踏出能仁的大門。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