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2:15:18♥秀秀♥♥小粉紅♥

生活不正常!




天阿 現在已經開始出現。。。

生活不正常的現象了= ="

  ((看一下現在幾點XD"



  ˋ噢噢噢 凌晨。。。

   [[2:10]]

 天阿  !!!!


   照平常來說。。。

  這時間  應該是已經睡死了說= ="


  話說 現在放假

 我都睡到10點多

   扯  今天睡到11點多XD"

 天阿   睡得真晚XD"


   哈  是因為 。。。知道可以放假了

   所以就不用擔心要早起的關係了嘛!?

     ((噢 絕對是! =) 哈


 噢噢  不行不行

   現在要把時間調回來XD"

 ((雖然到開學還是沒差XD" 哈




   哀  也突然想到。。。

  該是跟"暑假作業"約會的時候了!


 下幾個禮拜  根本沒時間陪他!

   因為兩三個禮拜。。。

  沒時間陪他!

    怕感情會淡掉  ((被踹


 所以  一定要現在好好的跟他培養感情!

   ((好像白癡



   天阿  那暑假作業!

  我真的跟他交往不下去啦!
   
   ((還沒試呢XD"




  好啦  不耍白爛了!!



  時間 我要調回來!

  作業 我要做完他!


    開學時  絕對馬上就能交作業!


 ((只是 要捨棄很多玩的時間而已XD"




  噢噢噢ˋ  加油

    親愛的 等我XD"


  我一定會做完你的XD"





  [[最重要的事 

     睡眠要足XD"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