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3:01:03♥秀秀♥♥小粉紅♥

能仁v.s三民!!  ((cool  (補)

阿哈哈哈!!

  今天要去看球賽呢!!

    很緊張很刺激!!

還沒到現場 我就已經緊張到爆炸!!

  一到現場!!

   整個臉開始發燙!!

         ((整個是紅的XDDD"



去的時候  是普門跟安樂!!

 呿   普門!

    = =  這麼暴力幹麻?

安樂是惹到你們囉?

  女人阿女人 溫和一點嘛!!

    爆力是不好的行為唷!




    ((普門那些阿密陀佛真是太屌了! 能仁應該也要來一下才對!



後來  女生打完後   就換我們啦!!

    ((幹  整個就很緊張!!



   XDDDDDDDD"


後來  開打時!

   好像是有輸一點!!

     可是  到後面來我們有追回來啦!!


我們學校很酷!!

  三民要罰球十!!

   全場"ㄨ"的聲音超大的!!

話說 我看到十 教官他們好像也有在做這個動作呢XDD"

   笑死我了!!


   後來  中場休息!!

我去買東西!!

  後來  時間來不及

    他們已經先打了!

回來時  看到分數!!    ((high

 已經50比44了  ((我們50唷!!


  後來  他們又有點小追上!!

    可是 可是

  到最後!!

  我們贏了十幾分呢!!

好高興!!  他們  很厲害!!


  ((雖然之前跟松三打的那場看了很度濫!!

可是  今天完全刮目相看囉!!

  (可是。。。有人畢業了 我們恭喜她吧@@”)
        ((眾人巴!!  =)






 聽說 明天還有一場!!

   哈哈哈哈

我要去我要去!!

   明天 一定也會贏!!

而且會贏很多很多XDDDDD"







啊哈  那個鍾秀鼐真的事吼!!

   感覺怡富痞子樣!!

      很酷呢XDDD"

討厭  今天都沒看到他上場打球!!


      =) XDDDD"









嘆  在去的時候

  看到小巨蛋!

   讓我想起一件事

就是呢  棒棒堂今天在那辦演唱會!!

  我好想去唷!!

   可是  我沒票!!


((整個很被那個吸引!

   可是  為了看一次籃球賽 

最後 還是去看連球賽!!



  ((噢噢噢噢噢  不!!!!。。。。。



   下一次  一定要去!!!!!!!













       ((能仁,能仁,加油,加油,加油。))
班班~ 2008-01-28 14:13:41

嘻嘻…))

球賽不錯八…!!

High的勒~

版主回應
啊哈

  很刺激很刺激!
  
    我很愛XDDD"
2008-01-28 20: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