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3:52:14♥秀秀♥♥小粉紅♥

1207 班遊  (補照片囉)請拉到最下面

((補打的~



   爽  考試  考完了!!

也就是  要去班遊的時候啦~
      ((期待。。。



摁摁  一放學 我們都到新店總站集合

   還順便等阿樺~

他要跟我們一起去呢XDDDD


  後來  票阿那些東弄好了

我們進去換衣服

  換好  就出發去坐捷運囉︿︿



一路上  哈哈  車廂的屁股

   都是幼一仁  ((一定很吵!!


哈哈  大家瘋狂拍照!!

   拍不停呢。。。

就這樣一路拍到淡水。。。

  一到淡水 我們就去做公車

到真理大學!!

   真夭壽

一到那裏  就看到真理的宿舍︿︿

  幹  那好像高樓大廈

超像有錢人在住的!!   ((羨慕

  ((哪像xx家商  好爛好爛!!


一道裡面  哇塞

  好大  也很漂亮~




     逛完 意珊姊姊還有來呢︿︿
      ((因為她姐在那上課︿︿


後來  我們就去 老街啦~


   ((更爽的來了!!


在要往淡水老街的路上~

  還看到仔仔在拍偶像劇呢XDD

天阿 本人好帥唷︿︿

  可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在流星花園的樣子@@

    更帥!!   XDDDD


原本想說  請他錄那對畢業生的祝福那些的

  可是  感覺不行  

後來  我們就繼續前往老街︿︿

  一路上  大家還是拍照拍照還是拍照~



一道老街~

   當然是解散囉!!

看到家要去哪就去哪~

  我是想跟老師啦~

   ((哈哈  某人懂得!!


後來  我們就去吃阿給~

  摁摁  還不錯!!

我超喜歡吃裡面的冬粉@@

   ((現在想到我還很想吃耶︿︿


後來  在等東西時,

  前面有那個土耳其冰淇淋!!

那個老闆  好可愛!!

  可是。。。越看越囂張!!

那個臉  整個就很逼基

   ((比鍾心妤還逼基!!



   吃完  我們就去打籃球!!

     天阿  小怡好厲害@@

顆顆進洞呢︿︿”

    哈哈 孟惠輸了  他要脫褲子了︿︿


哈哈哈   爽啊!!

   籃球機那邊還有彈珠!!

我很喜歡玩那個

  後來  我就去玩

投了10快@@

  我一次都丟3~4個︿︿

都沒中!!

   後來  小怡贊助我10!!

哈  原本想說  給他一次全梭了

後來想想  不行  這樣好浪費!!

   之後就一顆一顆來!!


到最後。。。還是  一顆都沒有︿︿







   後來  我們就走了!!

就邊走邊晃   之後還去買鐵蛋~

  還去看紅樓?  ((那是啥呢?


一路上  我就一直狂打鍾心妤!!

  到最後  來被打到哭︿︿

可是  不是我唷!!

   是雨潔是雨傑!!!!!!

    ((又再牽拖!! 


沒辦法  他真的太白目了︿︿

  還要叫夭壽打我?

呿   他應該會先打你吧?

  


    後來  遇到張志瑋他們

他們右翼起去打籃球~

  我呢?   哈 在路上~

看到有人吃糖葫蘆!

  我很心動唷  於是 就去買了一支!!


吃完時,要去丟垃圾!!

  我就看到一家店"信不信由你"

對  就是這個  裡面蛇阿~一些噁爛標本阿~

  我一直很想去看   可是 他很貴!!

可是 可是~  今天有打折!!

  一個人只要59塊!!


    天阿  好便宜!! 好便宜!!

老闆說 還要搬我們打折!!

  有兩個人不用錢!!

所以說 一個人都要出50塊︿︿


    一進去!!

大家也是瘋狂拍照!!


   ((照片  到時再補@@


很爽快!!



     一出去!!

幼突然想到~  我好想吃糖葫蘆︿︿

  於是 又去買了一支!!

爽快。。。。。。。。。。。



 之後  時間也差不多啦~

   我們就去淡水捷運站集合!!









  摁摁  有的要回家~

  有的繼續逛淡水~

  恬寧跟man去看李準基

    ((聽說 他們沒看到XDD 默哀~

  而我,阿樺,孟惠,怡安,明娟,姵安,佳穎,

  還有學姐跟她男朋友~

  我們一起去公館逛街︿︿




天阿 很遙遠的路程!!

  一到那哩!!

學姊就去看包包

  我跟姵安就一直在看耳環跟舌環!



   後來  我們就走失了!!

學姊跟那男生 不見了?

   找不到。。。

我們就逛我們的了!!

  


    況到7點半多  大家差不多要回家了!!

有點晚  裡面有攤人都住汐止!!


   


  






   摁摁  真的很好玩!!

很期待下次的班遊!!





      希望  下次的班遊 

可以全班  全班唷

    都要一起去@@





   這樣才會像班遊嘛!!







    很開心很開心


照片  到時再補唷!!


  已經有放一些在相簿裡面了︿︿

   去看看吧!!
老師老師!!
懸賞懸賞!!!!!


   =)
打爆鍾心妤!!





  


   ((還有照片,到時在放上來!!
       很好笑唷︿︿
ㄚ樺 2007-12-08 21:41:10

HIGH阿HIGH阿((((你懂得

版主回應
哈 當然! 2007-12-08 2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