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9:21:16♥秀秀♥♥小粉紅♥

裕隆來囉。。。

哈  其實  對裕隆沒興趣


   ((對兄弟超有興趣的  哈



把兄弟送給我   送給我  =)



   今天下午


看到很炫的車  


  別懷疑  就是裕隆   哈哈



呵呵   他們。。。都好高


   他們的屁股   都到我腰耶= =

天阿  真的高的太恐怖了

   ((沒幾個是正常的   恐怖


後來一些小遊戲


  恬寧根紅豆有上場


他們好可愛= =  

   哈哈  恬寧頭球投得很可愛

     ((我也要帽子︿︿





到紅豆時   我跑到球員的位置後面


  好酷噢~

好有壓力     ((好可愛






  幹  機掰的事

那些服科的   真的很嘴賤= =


  看不到  當然是站起來?


靠  那些服科的全班站起來

   還看不到



幹  是我們的錯嗎?


   ((應該去怪你自己吧??


自己長不高 還在那叫 =  =


那可見。。。



    我們幼一仁的都很高   =)



酷    。。。



   哈  沒關西  體諒你們矮



反正

  今天  還不錯   可是。。。

是裕隆真的挺失望的。。。

   



   是兄弟該有多好阿~



。。。。。。。。。。。。。。。。。。。。。。。。。。。。。。。。。。







   (聽說。會上電視呢XDDDD  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