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0:07:59♥秀秀♥♥小粉紅♥

一年級驗收

哀   今天  一年級驗收= =


   好可怕

好可怕。。。


    不過  在上場時

一直很想笑。。。

     ((笑的點在哪?



哀    我覺得  我們唱的還不錯阿~

有一個三忠的學姐說


   妳們已經從"垃圾變廢物"了


冏  真的有那麼爛嗎?

   我承認  腳步不如一忠

可是  聲音  我覺得ok阿~

幹嘛這樣說我們?

   我們是新生耶  

       第一次參加耶

不給我們信心  還打擊我們

    ((真該死


這是  等於是在說學怡帶不好我們

    還有指揮跟發音?

靠   ((想到就火大


    哀  

然後  也說二忠唱的不好什麼之類的

   冏  還好吧 

管他的   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們真的有那麼爛嗎?

   真的有變廢物嗎?


那個學姐今天一直打擊我= =


   還說我發音 還不好

馬的  就已經盡力啦

   不然能怎樣?


而且  那句根本不好唱阿

   我能發出來就應該要拍拍手了好不好?

還把我們批評的一無是處?
   
   是怎樣?








算了算了  管他的

   有盡力就好

鳥他說我們廢不廢物= =


    



      下星期五   要加油囉︿︿


           軍歌




















         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