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0:47:15♥秀秀♥♥小粉紅♥

京華城((友和宥嘉小美握到手唷^^

(這照片是8/31那天的  到時再換)

摁摁

今天去京華城

去K9 ((KTV包廂唷


說真的

今天真的很驚險

我們要去排隊時

整個用跑的去耶
((怕沒位置


跑跑跑 終於看到人潮了

傻眼

人也好多


等等等 大家手上幾乎都有謝號碼

媽呀 我們沒有
((ㄘㄨㄚˋ死了


後來等等等

等到要進場時
((超緊張


很多人都進去

剩最後一排((也就是我們這排啦

原本

我們是不可以進去的

工作人員

瞧了一夏

最後開放我們最後一排進場
((好HIGH阿


非常感謝E7的工作人員




哈哈哈 好爽阿!!


後來到K9 ((傻眼

裡面好美阿︿︿


也很有FEEL

哈哈


馬的 沒位置做

後來想想還是用站的好了

((視野也比較好



又開始等等



在等的中間

YoGa家族的人

有想口號((很棒喔︿︿

口號:

"宥"是一個好聲音

YOYO寶貝支持你

有甲有保庇喔︿︿

(很酷吼 我也是匠覺得)

主持人好酷喔

好搞笑 也很正喔︿︿
((都是E7的人呢︿︿


((算了 切入重點

時間終於到了

好HIGH呢


終於請星光幫出來了


有宥嘉,阿潘潘,小美,TM

噢噢 有小美耶 超感動
((超想哭的︿︿


然後 活動也陸續開始啦

第一個活動是要找東西

鞋子X10

貼紙X8

健保卡X5

在這關 是阿潘贏囉︿︿

((那時宥嘉那組也舉手了︿︿


贏的可以和他們四個拍照呢


後來

式抽真情流露語卡
((這是前30名歌迷寫給星光幫的︿︿

宥嘉他們宥各抽出一張

被抽到的那幸運兒

可以和他們合唱唷︿︿

顆顆 真是幸運阿︿︿

再抽的過程很吵呢

在小美抽時 他抽到一張

那個歌迷超強

裡面寫的每段話

都是用星光幫裡面的歌串起來

真是太酷了 她好棒

多跟他學習學習︿︿

大家都抽完
((該唱歌啦︿︿

宥嘉─我愛的人

阿潘潘─安全感

小美─離開我

TM─無盡的愛


在唱的過程

我又整個被吸引了

好棒阿 第一次聽小美唱現場(離開我)
((哀 這樣 我又想到他跟小許配在一起的那時候
唱少年那次。

第一次聽TM唱現場(無盡的愛)

好爽阿 雖然沒安伯︿︿
((我好喜歡她的腳踏車呢


而宥嘉唱我愛的人時

他好HIGH阿

真的超級無敵HIGH︿︿

這是這三天還有在其他節目上第一次看到︿︿

還有其他時候 棒阿 孩子

我好喜歡他這樣笑這樣HIGH



聽說好像是這樣

唱完歌 就已經到尾聲了

他們也去拍照了

拍完照時

工作人員也開放 給我們拍照時間
((還蠻短的


更爽的來了︿︿

在結束時

星光從另一邊離開

我剛好也在那
((噢噢 是這樣的喔︿︿


我站牠們走得邊邊

第一個走的是小美

噢噢 我有跟他握到手耶

好高興喔
((我想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再來是TM

吼 他走那麼快幹嘛??

害我沒握到

再來是阿潘潘

酷 我還在想

我有沒有跟他握到︿︿

我忘了

哇哇 我失憶症整個超嚴重︿︿
((我白癡︿︿


後來阿潘走時 還有一個宥嘉

奇怪 怎沒看到人??

噢噢 原來是被包圍住了

顆顆((我還是在那等

哈哈哈

果然被我等到了

他走過來時

我跟他握手((而且是緊握唷︿︿

雖然只有一夏夏的時間︿︿

不過。。。值得啦

還把昨天的分補回來了呢︿︿



今天真的很開心

以後星光的活動我都要參嘉
((只有北部的才行唷︿︿







再來喊一次口號吧︿︿


"宥"是一個好聲音

YOYO寶貝支持你

有甲有保庇唷︿︿
(大喊 手拍猛搖)



真爽阿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