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9:28:13♥秀秀♥♥小粉紅♥

五峰,排家,宮瑛他們的同學會

今天!!

一大早 就起床了!!

正確的說 應該是沒睡

對 沒錯就是這樣

6:55分

阿強叫我起床@@

第一通 我切掉了!!
((因為太累 還想睡


第二通 接了!!

阿強:秀 該起床囉

我:恩恩 好

阿強:掰掰

我:掰掰
((掛


很努力得要爬起來!!

但...還是賴到7:10分!!

上完廁所刷完牙洗好臉洗好澡,頭

換我打給青椒 叫他起床!!

他也昏昏的跟我說好!!

而我卻是很慎重的跟她說!!

不可以再睡囉!!
((還跟她說 我出門時候打給他

感覺 很敷衍的回答我說~~恩恩
((哀 不知道你有沒有繼續睡??

後來東西帶齊!!時間也差不多要出門啦!!

在走去公車站牌十!!

我打了電話給青椒

問他出門了沒??

她竟說 太早 不是約九點??

婀 整個給他冏

哀 那天 我跟阿強明明說8點的!!

我跟她說 先用一用出門吧!!

他說 不要 因為太早!!

後來 決定 他要8:30才要出門!!

之後..我就自己去囉!!

才剛到山下 我接到了電話!!

是賴冠文打的

他問我我到哪了!!

哈哈 非常好 由於公車時間算錯!!

所以...遲到!!呵呵



後來 到了前門!!

怪 怎都沒人!!

後來打給賴冠文 他說他ㄇ已經先進去了!!

後來就去登記!!

根那ㄍ警衛杯杯爐ㄌ2~3分鐘

他才給我千名進去

好吧!!就這樣進去了!!

到了專二

疑?? 他們哩!!? 不見啦??

又打給賴冠文!!

他說他們正邁向專二前進

哈哈 過不久!!

就看到一個穿粉紅色襯衫的人!!

沒錯 那個人就是阿強!!

傻眼 他怎會穿紅色??

算了@@ 不重要

後來就進去專二等以軍!!

等到第一節下課

以軍終於回來了!!

噢 以軍又變髮型了呢!!

畢業當天!! 她燙捲了!!

現在 她燙直了!!

噢 整個給他很浪費錢!!

= =”錢難賺啊!!

後來聊到上課!!

以軍也要去上課了!!((他去814呢

後來 我們一行人也跟去啦!!

以軍要給他們看影片!!

我們說 我們要一起去看!!

哈哈 他拒絕了ˊˇˋ

是的 因為他的拒絕!!

我們幾個就在教室等!!

等到一半!!強跟賴去打籃球了@@

就只剩下我ㄇ三個!!

哀 悲哀!! 不知道要幹啥

後來 我們就在唱歌!

我們在唱宥嘉的我愛的人
((FISH也開了她得金口呢

唱著唱著

以軍走到後門了耶!!

過去找他!!((拉中

乎 過去了!!

我們一直問以軍可不可以進去看電視!!

他還是拒絕我們了!!

後來 老師就把窗戶關起來!!

好笑的是 有一ㄍ還官不好!!

後來 排說:挖 現在才7點阿

後來以軍還是沒理我們!!

過了幾秒

他裏我們了!!他說

以軍:他已經壞掉了!!而且之前還到ㄊㄟˋ嚕!!

渝,我,排:狂笑*

哈哈 這真ㄉ有效到!!

後來我ㄇ救回專二等以軍了!!

後來也因為太無聊就聊了星光幫 棒棒糖黑色會的是!!

但...最後還是在唱林宥嘉我愛的人

之後 阿強他們也回來了!!

呵呵!!阿強最喜歡唱雨天了!!

哈哈 還有背叛!!

後來 還是有唱一些哥拉
((一樣是星光幫的!



過了一下 下課鐘響了

以軍也回來!!

我們又聊了一下

呵呵

就像是賴說的

好像只有我跟以軍比較有話聊!!

幾乎都我在跟她說話!!


傻眼 冏到


後來我們也走啦!!

渝回家

我跟排去預約牙齒!!

預約完我就跟他憶起回家!!

我們在路上 還買了一斤油麵!!

想說 回去煮涼麵!!

恩恩 就這樣決定了!!

一部分是因為排要煮跟阿甘吃!!

所以...就憶起主!!

再煮的過程 還蠻好笑的!!

首先 把過子 加熱((要放水!!

涼麵要加小黃瓜才好吃

但由於他家沒有!!

所以 就用筍子代替!!

我拔了兩塊!!

我們兩個很努力的把它切絲!!

我們切了很久((比一般家庭主婦比是真ㄉ很九

過了一會 終於切好了!!


油麵也丟下去了!!

筍子有下去給她燙一下!!

哈哈 後來都用好啦!!

現在要拿冰水泡麵!!

醬麵才會QQ的!!

稿很久!!終於用好了
((我差點把整鍋麵給水槽吃ㄌ呢!!


哈哈 勝最後一個步驟囉!!

就是...擺盤啦!!

哈哈 很努力把每盤分配得剛剛好

醬也剛剛好!!





秀與排 自製涼麵筍子 完成


YES帥喔!!!!!!!


擺盤 完 我是吃 恩恩

說真的 其實還不錯!!

沒錯!!排的姊姊也說不錯!!

哈哈 我們也都吃完了@@

只剩下 排男朋友還沒吃!!

他還正在趕來呢!!

呵呵@@等他來 就真的變涼麵囉!!





過了一段時間


拎拎拎 ((牌家電話響


沒錯 是他打來的!!

開門!!上來!!



東西放著!!排叫他去吃麵!!

排問她說!!

好吃嗎??


阿甘:恩恩
((這樣表示好吃嗎??


後來排蹦出一句話

那他煮的!!
((沒錯 他就是在說我!!

其實 那是我們一起用的!!

而且東西,調味 都是現成的!!

這根本不算蝦咪!!

((不過 以後我ㄇ兩個會是很好的家婦的!




等她吃完 休息一下


我們要找宮瑛!!


他們同學會!!= =”





後來!!也就是玩牌聊天!!


就這樣!!


還有還有!!

某葉說:

中正的都滾!!





靠 整個火大!!

你平蝦咪罵中正的??
((這應該也不算罵吧!!

只是聽了很刺耳= =”




反正又過完一個下午!!



很累很累的回家了!!



((今天的行程就是這樣ˊˇˋ

上一篇:shit

下一篇:幹架

╭ ☆ Y u i n a ~ 2007-08-10 22:10:56

今 天 整 個 就 是 H A P P Y ! !

版主回應
是啊!!哈哈 2007-08-10 22: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