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1:17:11~@宏仔@~

電機系迎新

今天是電機系迎新

首先要在校園裡玩大地遊戲

呵呵!!

於是開始分組啦

分好後就開始玩遊戲啦

我們從8點半開始集合

玩到11點多

我們就坐著巴士去海灘烤肉啦

因為颱風的關係

風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都把沙灘的沙子

吹起來

打到身上~~~超痛

烤肉烤到一半

學長們說可以去玩水

所以我們就去排隊報名和拿救生衣了

拿好後就開始啦

但是~~~

我們沒帶多的衣服

哈哈!!沒差

上衣脫了

穿著褲子就衝下去啦

我和雞排 小陳

玩一個設施

就是被水上摩托車托

我們趴在一個東西上面

手抓超緊

出發啦

瞬間速度超快

而且浪花狂打在臉上

痛到爆

而且還不能張開眼

就在這時

一個向左的大迴轉

雞排掉下去了

哈哈!!

我們把雞排抓上來後

就回沙灘啦

本來我和小陳還要玩的

結果雞排不玩

那我們就在泡泡水(雖然很冷)

就上岸啦

然後就在休息啦

我們就在一整天的歡樂中

回學校啦

到了晚餐時間

學長約吃飯

和一些班上的同學

加一加也有20人了吧

一起去吃牛排

到宿舍後門時

風真的超大

機車都被往後吹了

扯!!

安全帽狂掉

就在這種風裡

我們就到了牛排館啦

和學長哈啦 吃飯 耍白爛

哈哈!!

沒想到在聊天時

雞排睡著了XD

當時大家都在看

雞排醒時

全部狂笑

我和ㄚ偉(學長)笑到快往生

真的是超好笑的

吃完後

我們就騎車回宿舍啦

回去時風也超大

誇張ㄚ~~~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這裡了

因為有一群超好的學長

讓我越來越喜歡這啦

上一篇:澎科大迎新晚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