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3:12:49洪肉丸

---菸---












不知為何,總是難以戒菸,是真的戒不了還是戒不了對妳的愛。


點燃手中的菸,看著菸絲裊裊盤升,對著菸絲訴說著思念你的話語。


希望這些思念你的話語能隨著菸絲飄進你的耳裡,讓它代我向你訴說,


此時此刻的我正在想妳….



思念你時,點起支菸,看著菸絲回憶過去。想念你的一颦一笑,



心中頓時充滿無限感概。看著菸已燒至尾末,記憶漸漸消逝。


對妳的思念隨著菸絲漸漸散去,不復存在。


菸使我傷身,但卻難以戒掉。愛情使我心傷,卻令我嚮往。


菸與愛情對我就如同毒癮一般,沾上了便甩脫不了,


令我陷入難以自拔的漩渦之中。






p.s.這是一ㄍ大哥哥寫的→愛菸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