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06:15:28亡靈

暗戀X六年>



分班....國小必定經歷過的事情,

但是.....妳總是沒辦法想跟誰同班就同班。
這要靠的就是籤運及運氣...對吧?

返校日,公佈分班,心情緊張。
一班一班過去了,一直到四班。
你出現了!你在四班!
有我嗎?有我嗎?
.......沒有.......
七班......我在裡面
而你不再,我知道這是正常的。
但是心裡莫名的失落湧上了心頭,
充斥在我心中。

話,真的越來越少,
鬧,也漸漸的沒了,
望,也沒再出現了。
你我的交集這樣就要結束了嗎?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你我的孽緣不可能這一下就結束了。

三年級,我們有說過話嗎?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有吧?還是沒有?來來去穿梭自如,
那種奇妙的感覺,令我心癢癢。

上課,心不在焉,你不再我視線內,
下課,友情繞身,我也漸漸的遺忘,
以前,純真情壞,兒時的打鬧回憶,
都漸漸沒了。

老實說,我已經不記得三年級我們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那一年真的有說過話嗎?有打鬧過嗎?

淡淡的懷念,過去,淚漸漸留下來,
我想回到過去...那時的時光不要到未來,
我想回到見的到你的時光,
你們都離我遙遠,朋友和你,
離的好遠,你對我好像也漸漸遺忘了。

一年過去了.....我們真的長大了,絕對不像以前那樣,
玩樂。
四年級是.....絕望。


To be continued 

上一篇:暗戀X六年>

下一篇:暗戀X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