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9:43:16

觀世音菩薩專用

我們店裡有裝清酒的小瓶子
今天我在洗的時候 韶芳拿起來看了一看 發表了下列意見
〔我覺得這個很像那個觀世音菩薩在用的那個耶〕

後來我用洗碗精洗它們 弄太多了 
韶芳就說:〔這樣會洗不乾淨啦〕

後來旁邊有擺很多那種(韶芳覺得是觀世音菩薩在用的那種瓶子)

那好像有洗過了 韶芳拿起來就說〔不知道有沒有洗過耶〕
然後就拿去沖水

我洗都洗不完了就發怒:〔那個洗過了啦!你洗那麼乾淨是要給觀世音菩薩用喔?〕

此時 一個聲音從背後襲上來...
〔哦~那句不錯喔!給觀世音菩薩用喔!下次我就可以這樣跟別人說!〕

是星賢 〔幹部級的〕


超尷尬的!

韶芳不死心的解釋:〔啊那是因為我剛剛說瓶子很像給觀世音......〕



------------整個超好笑-------------

韶芳真是個有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