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0:48:21Vita 小湯圓

我不會輸的



下週的期末考結束後我就可以遠離這個令我憂鬱的地區了

我家可愛的笨蛋也即將踏上她很思念的領土囉!!!!!

相隔了4個月...我們終於可以見面囉!!!

平常利用視訊維繫我們的感情~~現在可以見到對方嚕

好想她喔~~每天都希望她可以在我身邊陪著我...

再過....5天~~我就可以見到寶貝囉....^^


暑假來臨...我的經濟又出現了另一個困境

學校要節省經費所以沒有打算要請暑假工讀生~

所以我必須要到外面去謀生了....> <

姐姐家附近似乎有許多工作機會~~可是因為我又活動在

不能一放假就去工作~~~~希望那時候我可以找到我想要的工作

來養活暑假的我~~~我會加油的~~我才不會輸勒~~

加油~~加油~~加油~~我一定要撐下去~~~^^

上一篇:想妳的習慣

下一篇: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