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7:46:04MO MO

=苦中作樂=

           這樣的生活還要過多久

          接受了這一切上帝的審判,

           我還要在接受些什麼

            壓力不斷的增加

        現在的生活簡直就叫做《苦中作樂》

            累了 卻無能為力

             只能硬ㄍㄧㄥ

              硬撐

          我相信這一切終究會過去  

         我也相信所謂的《明天會更好》

        只是那個明天到底離我有多遙遠 ~

              
            但是我會等待


              


             因為我相信

上一篇:工作 ...

下一篇:~ 過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