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18:04:20小賴

新年快樂~hehehe

好像太久沒更新啦,

想必新聞所說的是對的,微網誌是現在的趨勢啊~

大家都轉向facebook了耶,雖然我曾沉迷了兩、三個禮拜,

但還是跳脫出來,可以省一些時間做比較值得完成的事~

 

想想去年的寫下的願望,

我這一年的計畫是:

1.少上網多閱讀

2.天天讀英文  考過中級英檢

3.積極工作 關心小朋友們

哎喲喂呀,第二項計畫我依稀記得前半年有偶爾看看過期雜誌,

後半年就不知為何整個忘掉啦~ 現在一翻才想起… 有這回事啊?!哈哈~

不過,第一項和第三項有達成喔!

第一項達成的原因是:

放暑假看了比較多的閒書,加上每個星期都要讀某個進度的聖經,

勉強算起來比前年有進步喲~

第三項達成的原因是:

世界地理的部分開始有認真做講義了,雖然抄筆記也不錯,

但跟老師們討教的結果,還是做講義好,又可以直接補充資料~

只是要多砍很多樹就是了。

加上現在大部分的教室都裝了單槍,我幾乎一拿到notebook就開始用ppt上課了,

製作ppt的時間非常的久,後來發現廠商的可以拿來再修改,

才又省了一些時間… 但我們地理科老師們倒是因為這樣,比先前團結了,

同事間也非常願意分享資料,每個星期五都會另外開會相互分享上課的經驗,

哇~ 這樣感人的上班氣氛,讓我更樂於工作啦!

 

跟班上孩子們的互動,有比較進步,

雖然我還是要天天處理一些調皮國中生會發生的代誌,

但孩子們有比較服從,我也比較好合理的處罰~

去年有比較愛他們一點了~哈~

 

 

今年的計畫

1. 有效利用時間  閱讀、積極工作

2. 更關心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學生並付出行動

3.  天天讀英文  考過中級英檢    哈哈哈~今年一定要達成!

 

 

小賴 2010-01-09 10:15:23

這個是你的新年新願望吧!ㄎㄎ...

傑夫 2010-01-08 21:20:10

還有一點,有錢沒錢,__________好過年!
填充題,請作答!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