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0:17:06是該開心 :)

♡ "太小 ,,, 不懂 [ ?? ] *



* 過惹那ㄆ久惹 [!!!]

ˍ " 還記得我ㄆ的約定嘛?!

         ﹢  ,,我想尼也 [忘記]惹

         但我永遠 忘不了


           心理永遠的一個秘密 ˊ ˇ ˋ"

      

 

           ≠  ,,,, 誰也不說 從畢業開始


也沒連絡 " " " 有想過嘛 [ ?? ]


我想...可能是太小 不懂 才會這樣告述我


             ▥"想我嘛?!


        


















    4點半 ♡♡♡"的【約定】 


          看著以前照片 【!]

          ☎  ,,,,,  想要打通電話給尼  


    但尼縣炸 炸哪我都不知道 [??}

             


         ◘ ˍ 尼的一句話 ≦ 是我希望尼能十欠這個承諾


        或許 ?! 真的太小 】 





           ☒ 我想 口 炸以不會實現

         ╞ 揪把他 當作 美好的『夢』 



  揪好 希望有天我棉會炸 【相見】 


                   












          ╚ "美好 的 『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