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7:17:05是該開心 :)

總是* ˍ 【失望】 ?? !!




*
今天 [ !!! ]

本來說好要一起企游泳 + ,,,


但老天爺 × 揪刺 不讓我達成願望

        



         ‥ " 害我 一大早爬起來 檢衣服 打工 [!]

        


            ▷ ► 企死惹 ! 我是有點生氣拉


      不過... — ﹢ 還是算惹!

           ▧"我想也是芭 不長跟尼棉出企

               要約尼棉也不一定有控 

         但今天...大家都可以出來 

              



          ◘"不過 ::寶貝 尼睡過頭 

              但..我體諒尼芭 ˊ ˋ"

         昨天 座車 真的痕累 ! ˊ ˇˋ

 













        ♡  "這次的游泳 或出企完 

            我好期待 ♡ "好興奮 

           ♡ "為惹出企完 我6點揪起來準備

              ♡ "我想 ...









           一切都不值得*

















        到惹下午 我想算惹吧! 不用企惹 ...



         揪企補棉 【!】


          ☎  ,,,,, 埃....











真的 好 ...... 想哭 哈哈哈哈哈 [!!!!] *

















超失望 *

















卻得到這總結果 ˙ ˊ 口 ˋ "  















我想 * 我的暑假














是 [ 死亡 ] 暑假 … 
   
          ▽ ◄ 以後 .....






         我也絕不會對.... 



          抱任何期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