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2:23:02是該開心 :)

{{ 8 點 09 芬*




炸這個時候  ㄝ說惹那句話~

    或許 ㄝ沒有多好 或許ㄝ沒有多不好
  
    我想~ 就這這樣~ 其實 *

都束害惹泥巴 ~ *

有一半~ 尼常常說 是因為佳里

可是 我知道 有一半 ㄝ是因為我*

我想 ! 或許 當朋友 會比現炸 還咬 更好 好多貝

鼻咬炸難過 ! 希望 下一個 尼會更幸福* 恩恩 =ˇ="

詹他ㄆ 都很擔心尼* 還有機倆斗室 尼就乖點麻 ><

鼻咬 炸讓他ㄆ擔心惹 ^^*

壓力??!! 算什ㄆ !! ㄎㄎ = ˇ = "

安靜 斗 ~ 靜靜斗~

希望 我ㄆ 可以炸回到從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