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9:23:01是該開心 :)

{{* 反



尼這樣 只會讓我更感覺 * 不好

其實 挖煤有事情 還要能說出什ㄆ??


對!! 或許 有是就要講 好哇 * 每次尼都這樣說

尼有說麻 沒說麻 *

像今天辣 尼跟小黑黑 炸那邊說話 我一直問ˇ說什ㄆ??

尼ㄆ 死都不說 ... 還不是我逼小黑的

       尼不要擔心 我ㄝ不會讓尼擔心抖*
  
         最近 鼻會炸悶惹 就算悶ㄝ不會跟尼說惹 阿不對

        究算悶 我會跟尼說 原因抖 恩..- - 哈


         尼說我常苦笑= = 尼比我更苦

           我的還可以+糖 尼完全不可以 越+越苦

           呵呵}} 這兩個字 是因為 已經無言惹

         所以才說抖 恩亨... 董惹芭 哈哈}*

           好ㄆ好 這3個字  因該是我對尼說芭*??!!


       鼻是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