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17:23:01是該開心 :)

或許芭*


 
 
  或許 是我太自私  都沒想過尼

    都沒問過尼  我好不因該 我該死 


   我真該死  好芭 那我就ㄑ死一死 }} 開玩笑豆= = 


       或許  那以攤 總會來玲 那可能 還會很久

    一時說出好多 傷心話  

       一時說出好多  不想廳的話

     一時說出 讓尼難過的話

     一時說出 讓尼 無奈的話 

    一時說出  讓尼 討厭的話

    一時說出 讓尼  誤會的話  

   有好多一時  都讓尼傷心 徹底 惹芭 -*

     但  我...  或許  會比尼更難過 


      不想炸說  因為  我真的跨煩死惹  

      沒人了解我  沒人 感覺的到 

    只有小黑黑  他什ㄆ都知道  

        但 ....  沒事惹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