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2:59:27INU

微漾,點名





點點名 板規〞
(1)被點到者,須再點5個人,不限男女,但不可回點”
(2)老師有說過,做人要誠實,所以要以〝誠實的心〞來回答
(3)請在最後多加一題
start *
雖然右鍵開放 可是我想不到要點誰
所以所以所以所以 請自取-v-

1.想對被你點到人說什麼?  

   結束吧 !

2.點到你的人?
  
   哈哈

3.被你點到五人之中,你最了解誰?  

   誰 ?

4.點到五人之中,你最想了解誰?  

   誰 ?


5.你有三張前往U.K.的來回機票,你會給誰? 

   朋友阿

6.你最喜歡什麼食物?(三種)   

   薯條

7.喜歡什麼飲料?(三種)   

   牛奶

8.你最喜歡什麼水果?(三種)  

   哈密瓜

9.你最喜歡什麼花?(兩種)   

   食人花

10.你最喜歡什麼顏色?  

   綠色 黃色

11.你最喜歡哪個國家?  

   法國

12.你最喜歡的藝人? 

   小豬

13.你最喜歡哪部電影?  

   鬼片

14.如果你有一千萬你要做什麼? 

   建別墅


15.如果只剩下一個月的壽命你要怎麼辦?  

   做不會後悔的事

16.你和你最好的朋友愛上同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我走了

17.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哈哈

18.現在你心裡想的人是誰?  

   我媽

19.當你有心事,你會找誰談?  

   朋友阿

20.如果你和情人吵架了,以後還會是朋友嗎?  

   OK

21.想要和情人在一起到什麼時候?  

   不要永遠
 
22.戀愛的感覺是什麼?  

   快樂大於痛苦

23.有機會你要去天堂還是地獄?  

   人間

24.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睡吧 

25.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不想活了

26.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看電影,遊全世界

27.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打扁她

28.快樂的感覺是什麼?  

   就快樂阿

29.你心情不好會做什麼?  

   打球 

30.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該如何

31.你最怕什麼啦?  

   朋友

32.你常發呆嗎?  

   還好

33.你上網都在幹麻?  

   玩遊戲,聊天

34.如果外星人要帶走你最愛的人,你會怎麼做?  

   我們一起吧

35.你喜歡你的情人哪一點?  

   沒情人

36.最想跟你暗戀的人說些什麼話?   

   你知道我喜歡嗎 

37.如果愛一個人很痛苦,你會選擇放棄咩?  

   會摟 !


38.愛情與麵包你會選擇什麼? 

   麵包

39.你(妳)認為 " 面具" 的真正涵義是什麼?  

   雙面人   

40.喜歡上多年來,他一直將你(妳)當成 "好朋友" 的男(女)生怎辦?   

   就降押

41.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史迪奇

42.你喜歡魔法咪嚕咪嚕裡面的哪一個角色?

   沒有

43.愛與被愛,請擇一?

   幸福就好

44.你寶貝是誰?

   他自己會舉手

45.如果早上起來,發現自已變性了怎麼辦?

   拍個照吧

46.你覺得誰是帥哥?

   小豬。










 
【Part Ⅰ 】自我瞭解篇

Q:你的大名是?   
A:   狗

Q:你的年齡是?    
A:   16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   5/9
   
Q:你的星座?    
A:   金牛

Q:你的興趣?    
A:   運動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   壞 ˊˋ

Q:你周圍的好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難搞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   狗樣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   脾氣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   ˊˋ

【Part II】殺人砍人篇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   微漾小姐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   認識不久的朋友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不久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   哈哈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   怕狗的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   不了解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   不錯呀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   當他贏我的時候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   笑就好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   咦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   即時!!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   星際寶貝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   史迪奇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可愛阿

Q:你在哪種情形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   出去play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   有小時候都有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   應該有吧

Q:你會用疊字詞嗎?     
A:   噢而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   有吧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A:   這就是謎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   可能愛吧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   不愛了

【Part IV】恐怖聯想篇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   櫻桃小丸子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   舉手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   灰色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   L&A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   老大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   ㄚ羅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   我哥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   誰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   狗狗 ( NO  me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   王子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   月亮

Q:現在你想點名誰呢?﹝多少人都沒關西 最好多一點﹞
A:

     王子

     牛奶

     ㄚD



上一篇:鉛王,點名

下一篇:微漾,點名

惠苓 2008-02-02 23:16:33

哈哈哈
你這兩天很奇怪唷!
一直在讓我



上帝在考慮看看
你會不會變成神經病

版主回應
   因為我是一個好人"
   
   我不會變神經病的
   哈哈 ˇ
2008-02-03 01:17:49
 啊 Mo ܤ 2008-02-02 19:29:14

 不好玩,}
 都沒有點我噢?  哈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想要
    所以,你要寫噢
    我會去看滴  ﹋
2008-02-02 21:33:35
惠苓 2008-02-01 21:42:58

你不是神經病
那我也不是 xd

機車耶!
什麼笑死你ㄚ
那是實話好不好



再過兩年多
你就會變得跟我一樣了
一起當神經病  xd

版主回應
   好 你我都不是 ﹋
 
   好咩  實話實話  好不好咩

   希望我不要變成神經病阿 @@
   XD !!
2008-02-02 21:3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