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1:41:16INU

整個,傻眼

  一大早,等著毛毛會不會打給我
  
  哈 ! 沒有,就一直看電視到12點多
  
  之後要繳錢,就想找紅茶去逛逛

  到那華南,就要領號碼,要案綜合還是一般

  害我們在哪裡耗很久,原來只要按一般就可以了

  恨阿 !!

  然後,紅茶肚子餓

  就去火車站,買雞排跟飲料

  買完就去找小趴,一進去,看到暗暗中看到崇中的一隻手揮揮

  ㄟˊ , 不是小趴嗎?

  哈ˇ 他走過來,我們就很無言 
 
  說實在的啦,還真不習慣耶 = = 

  因為找不到位,我們就跑去火車站旁的小店

  紅茶就看到熟人了,只是一看到紅茶就跑掉咧 = =

  之後因為那店很悶,就決定回紅茶家

  紅茶就在跟小趴小熊聊天阿 !

  我就在旁邊吃雞排加欣賞畢測

  看著看著,黑妞打給我

  說什麼我忘記了,哈ˇ 老了 @@

  之後紅茶想去ㄚ敏家,她答應

  我們就很開心的去 - -

  聊一聊就開始看治平的畢測

  不過男生幾乎都沒看,都看女生 =ˇ=

  哈ˇ 然後呆快一小時多

  就去賣襪子的地方,找小趴小熊

  看到他們,好像一直笑

  看另一邊,看到了 黃翊翎 亂打不知道名子怎麼打 哈ˇ

  就聊一聊,他就去等她媽媽了 

  然後我們就去藍天了,一直走
 
  他們不知道聊什麼  = =

  到藍天,就去停腳踏車,一直怕被偷

  就去開台,就看到老二跟小力

  打個招呼就回來我們的台

  我跟紅茶打著打著

  紅茶進步了 =ˇ=

  進好多顆唷 !!

  厲害厲害 -ˇ-

  突然一通電話,小羅打給我

  說我在哪哩,我就說在藍天

  他說跟誰阿,我說跟紅茶(太快換話題,所以忘記跟你說有小,趴熊豬)

  然後說明天在圖書館等,可是我忘記幾點了 ˊˋ

  之後大家散會,小豬跟小熊接到莫名電話,就回家了

  打一下,就去付帳
 
  還好有半價,西西ˇ

  想說去大同,然後就去咧

  路上一直打給小廖,小廖不知道跑去哪裡

  他都沒有,接

  然後就去坐的很高的單槓

  我們就叫小趴上來丫

  他說我有懼高症 = =

  紅茶說 我也有

  就聊一聊

  突然,

     蹦出一個禿頭小妹

  他說 ( 哼 我也會爬 )

  紅茶問他 ( 你幾歲 )
 
  他說 ( 我才不告訴你 其實 我也不知道我幾歲 )

  突然一直笑

  我就問他 ( 你上幼稚園了嗎 )

  他說 ( 上了呀 我現在國小一年級 )

  之後又說 ( 大哥哥 妳們好像女生 )

  我跟紅茶狂笑

  之後又說 ( 妳們又好像大便 )

  我滿頭疑問就說 ( 為什麼? )

  他說 ( 因為你們長的很醜 )
 
  好傷唷ˊˋ

  然後一直靠過來˙
  
  我跟紅茶一直往旁邊移

  之後沒辦法就跳下來
 
  他就慢慢爬下來說 ( 等我啦 )

  他又抱著球說 ( 大姊姊 掰掰 )

  他走掉我們又回去坐

  看到他就是躲躲藏藏

  我們三人,就看到他垂某個人的屁屁,之後又拉這另一個人

  他跑完一圈,小趴說他又過來了

  我們就用衣服遮,沒想到看他識破

  他又爬上來,小趴走掉

  見死不救,也一樣一直往邊邊坐

  之後我沒辦法就跳下來

  看到紅茶還在跟他搏鬥
  
  她拉紅茶的腳

  紅茶怕到直接掉,差點跌死

  我們在搏鬥,有一個人卻在旁邊笑的很開心 (小趴)= =

  沒良心押 !!
 
  他真像咒怨押 = =

  嚇死囉 ! 第一次碰到可怕小孩

  之後我們就各走各的回家囉 

  怕到囉 - -

 

上一篇:梅高,知道

下一篇:永往,治平

 婕。  2007-07-27 18:38:42

哈*那個小妹好OOXX
明明就很帥_說你很醜?
哀~那小妹算搭訕麻?
哈=_____=

版主回應
可能是押 =ˇ=

哈哈ˇ 討厭的小鬼
2007-07-28 13:23:42
`DinG× 2007-07-25 16:51:34

哈 ..

怪怪的禿頭小妹..-ˇ-

版主回應
對呀 ˇ

哈哈ˇ
2007-07-25 18:44:05
〝《小熊》〞‧ 2007-07-25 11:47:38

來發瘋ㄉ

版主回應
給你瘋押 =ˇ= 2007-07-25 18:4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