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3:55:46kai

11月11日 朱熹生日跟比賽 

下午5點鐘 比賽 


福安VS原住民




準備好ㄌ  對方人手不夠 



我去貼她ㄇㄉ人 還得ㄌ四分  





回來陣中  第二節上場 都是我在表演ㄏ ㄏ 






比賽中得ㄌ15分 但分球要加強 都自己出手 不進怎半 



快攻要先傳 沒做到 下次打在加油ㄅ   





在這比賽中我損失ㄌ一件球衣 埃 290飛ㄌ 幸好不是我ㄉ福安球衣不然我會哭死ˇˇ
----------------------------------


晚上到ㄌ一番  慶祝我大哥朱彥熹ㄉ生日 




吼吼 朱熹大尾喔!! 






東西拿一推拉 肉一堆拉 小孟不吃牛肉都不問




吃吃吃 吃到快烙賽ㄌ  






服務生有ㄍ長ㄉ還不錯
     


  朱熹沒半應該送她一ㄍ才對ㄟ~~ 







大家對朱熹說聲 生日快樂~~~







朱彥熹趕快找到老婆拉
          









生日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