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0:56:57啊蛋 --*

中壢多日遊 " =)

[[ PIC : 諧音諧音 =////= ]]

2007 / 8 / 21 星期二

昨晚十二點多到中壢大伯家..
一切很熟悉 , ( 上次去過啦!! )
這次又跳過了一次返校 ( 看來開學的掃地次數 可多了 * )
今天我們去宜蘭玩 , 和大妞還有全家人 "
原本要去童玩節 因為下雨 , 車上又有病患 ( 我老妹啦 = = )
所以作罷 ( 似乎在講廢話是吧 )
之後跑去一個地方( 地名暫時失憶 )
有好多蓮花 ~ " 我只記得那邊有蓮花祭 ( 絕對不是白河就對啦 )
拍很多照片說 .. ( 太多PO不上來 )
反正整天很好玩就是了 ( 只想逐一跳過 )
晚上都很晚睡 .. ( 唯一的事實 不變 )
[[ PIC : 那時候角度很難橋的自拍 ( 醜 !? ) ]]
[[ PIC : 淡水車站 ]]



2007 / 8 / 22 星期三


早上一早就把大妞搖醒 .. ( 其實自己也爬不起來.. _)
吃完早餐就去找大小姑姑敘舊 ( IN TAIPEI )
之後大姑姑帶我們去忠烈祠 ( 有看到憲兵在表演 =) )
最後到了淡水 去吃全台第一家老店的阿給
( 世界無敵宇宙大顆的 0口0 " )
吃好久 .. ( 還不錯吃啦 )
之後去逛老街.. 買了些餅 ( 聽說很有名的 )
之後就撤了 ( 其實有很多好玩的 , 只是本人沒力氣打那麼多 )
( 一個字能解釋我 " 懶 " )

批欸絲: TODAY IS BOSS ’S BIRTHDAY .. =D
[[ PIC : 超好吃的甜甜圈 MISTER DONUT ]]
[[ PIC : 憨蛋 ]]


2007 / 8 / 23 星期四


今天屬於大妞 我 老妹 嬿羽的一天
早上無所事事
下午出門逛街 唱歌 買東西!!
先利用短暫的二十五分鐘拼命的幫老妹買要穿的衣服和外套
大妞和嬿羽姐姐 ( 在這先簡稱嬿羽 ) 也買了些! ( 個人也買了兩件 )
就飛奔去某某KTV ( 看下去就知道為什麼我不公佈名字 )
我們五點半開始K歌 , 大妞和嬿羽輪流自拍 ( 我和老妹也是 )
我們吃了點東西 然後邊K歌邊聊 ( 嬿羽人很好! NICE到爆炸 )
我們在進包廂前就是決定歡唱三小時就夠 ( 很多很多囉!! )
結果 兩個半小時多 來收錢了 ( 看到服務生說 )
共 1591元 ( 印象深刻 ) 平均一個人要付400元
真是圈叉的坑錢耶 .. 上次去他們家唱歌也只花三百初頭.. 怎麼會醬!?
在我們很心不甘情不願付錢之後.. 我們決定幹他們東西回家 ( 幹 : 拿 反正就是拿走或是帶走的意思啦!! 難解釋.. )
老妹捧了一堆麵包 薯條 吐司 爆米花 飲料 水果 整整四大盤進包廂
看得路人和服務生都傻眼到一種脫窗的境界..
因為那是臨時起意要幹他們東西的 所以把衣服先塞到大妞包包
而裝衣服的袋子就用來裝要幹的東西 再塞進我的包包.. ( 顧得矮地而 !? )
光是爆米花我們就幹走四盤 (裝一大袋當宵夜)
又幹走兩盤麵包和牛角 ..
而在幹走的時候 數度有服務生要闖進包廂 拿找的錢給我們 " 結果 被大妞擋在門外 直到要幹的東西都塞進包包後 我們才開門 ( 賤嘛!? )
等服務生走了 " 大家開心大叫大唱 (哈哈 XD)
之後連桌上的筆 衛生紙 ( 包刮廁所用的 擦手的和上廁所用的 還有擺在桌上的 ) 牙籤 全部幹走!! ( 很HIGH !! )
原本連湯匙和叉子都要幹走 結果 因為怕太狠而作罷 ( 其實這樣也很狠 )
等到時間到了 , 大伙閃人 .. ( 我們正大光明的哦 !)
跑去拍貼和買包包還有買鉛筆盒 ( 拍謝 耽誤大家時間那麼久 )..
回到家 "拿出戰利品給大伯母看  !!
真是圈叉的很爽耶~ " ( 這算節省嘛?! ) 反正大家宵夜吃的很開心! >ˇ<
[[ PIC : 拍貼半成品 " 手是嬿羽的.. ]]
[[ PIC : 唱歌評分的小人 ~ 很可愛 !! ]]
[[ PIC: 憨蛋 IN 高鐵廁所 ]]

2007 / 8 / 24 星期五


早上 , 大伯母大妞和我們家去玩 "
先去看高鐵~ " 很像機場的FU
之後又跑去鶯歌 大人逛陶瓷買陶瓷
小孩就等著唄.. ( 歸類為小孩 ? )
逛鶯歌之前 先去吃超讚的阿婆壽司 ( 超好吃的呢!! )
那家真的超好吃的 " 味増湯也很好喝說!! ( 最愛豆皮壽司 )
逛很久 腿很痠 " 到家前先去買兩顆柚子 ( 兩顆二十 )
晚上都玩得很累 =)
開心就好 ,
之後還去大江逛 ..˙ˇ˙
很大間 還遇到YO YO MAN 呢!! ( 只差水果家族沒來說 )

[[ PIC : 高鐵桃園站 人很少說!! ]]
[[ PIC : YO YO MAN !! 很大隻呢 !! ]]


2007 / 8 / 25 星期六


原本預定要出門去童玩節 ( 想說 還是去玩一下好了 )
結果老妹把感冒傳給小妹和老媽 ’ 老爹也有!! [[ 我還好啦~ ]]
所以沒去成..
下午又跑去中壢 和大妞~
他買件衣服給老妹
我和他在同家店買了一條項鍊和戒指
還有買到我一直很想要的一款外套 ( 岡山的太貴了 )
中壢東西真的超便宜的
去過 真的就覺得以前的錢都被幹走的感覺..
以後不在岡山買衣服了啦.. 東西少又貴..
中壢包包超好看又便宜 " 一百塊就買得到~ " ( 買了個去補習用的 )
最後 晚上十二點半睡覺
幫大妞PO文章 還有用東西!!
明天 , 就啟程回岡山 ...


2007 / 8 / 26 星期日


太多不想打了 ,, 晚上七點半到家
東西很多 載了三次電梯..
老爸帶回一罐民國七十幾年泡的蛇酒 ( 蛇超大超粗的 )
看到真的有點嚇到.. 重點是 那是老爸自己泡的.. ( 懷疑能喝嘛!? )
今晚要跟一條蛇一起生活著 ( 雖然它已經離開這世界二十多年了 )
媽呀 , 好累喔..

上一篇:打噴嚏乘以打噴嚏..

下一篇:傷痛 ..

Iˊm 巧妹 2007-08-27 11:45:11

嗯亨 `
看你玩的抄開心齁 ?
哈哈哈 !!
真好的說 ...

版主回應
=) *
留得很保守是吧..
還好啦 ,, 有買衣服說 )) *
2007-08-27 11:46:17
妮妮 " .. 2007-08-27 11:40:26

唉呦呦 ,, 我寶貝的啊蛋回來啦!!
真是的 =) 我好想妳哦~ &quot [ 阿易也是呢 ]
事情都處理完囉!! >ˇ<
雖然那幾天都有跟你通電話 但是我還是很想你說!!
恨不得自己在你身旁 ~ >&quot&quot<
回來就好~ 要好好陪我 ,,
我愛你哦!!! love you`

版主回應
yo yo man!! [[ 是在講卡通的名字嗎? ]]
我也想妳呢~ 阿易就不必了 ( 哈哈~ )
是阿, 聽你都哭了呢!! ( 不哭不哭 )
哈哈, 飛來ㄚ~
嗯嗯!! 改天改天~
我也愛你~ ㄇㄨㄚˇ!!
2007-08-27 11:4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