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3:19:33啊蛋 --*

我愛趴趴走 "

[[ pic: 209獨家調酒秘方 ]]

今天 ,, 換上老媽很早很早以前買的衣服 " 穿在我身上 很不適合.˙^˙
很不習慣的出門 .. 帶著懶趴熊包還有哩哩扣扣出門..
玩得開心 ,, 真的很開心
跑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地方 .. 發現 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好放心..˙ˇ˙
笑點好多好多 ,, 好棒好棒 "
上面調酒 是因為在聚館吃完飯.. [[ 巧妹吃很多呢!!˙口˙ ]]
開始玩著海棉寶撲克牌呢.. [[ 沒被趕走 這是大幸!! ]]
輸得人 要喝特製的獨家包準排便順暢整整十天的飲料!!
我第一局 " 輸了 .. 很阿莎力的 [[ 真的喔!! 很大口呢!!]]
吞了三口 " [[ 差點給他吐出來 ]]
味道 就是整個 五味雜陳.. 一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 體會到藝人的辛苦 ]]
幸好 ,, 喝完之後就改運了
穩贏直到最後一局 " [[ 感動 ~ ]]
當然 有一杯 是要整杯灌完的.. 最後輸家 是小麵~!! [[ 辛苦了@! ]]
辛苦她拉~ " 這麼恐怖的飲料!!
反正 ,, 今天的快樂 不能用言語形容
就是 ,, 能忘記 所有不快的 一種感動吧 開心炸彈開始在全世界發射!!
[[ PIC : 很久沒合照的二位 帥爆的BOSS AND 醜爆的啊蛋.. ]]
BOSS ,, 在這個世界中 在我認識你這快一年內..
我愛你很多.. 也想你很多.. 告訴你很多 .. 也聽你說很多
彼此依靠著 我開始覺得我在五小鬼之中 是個累贅 是個負擔
我只能藉著肩膀 傳達溫暖..
當你們以後各自 有了肩膀..
那我剩下的怎辦 我沒肩膀..
最後我只有孤單 陪著作伴..

那不如 ,, 現在先習慣放開你們的手.. 我要開始 努力學習獨自
現在 先當作是借了你們的手 先讓我有安全感 牽著..
好嗎!?
只剩下這段殘破不堪的愛
陪我走過雨天
只剩下這份難堪無解的嘆
陪我渡過黑夜

對不起 ,, 我失言了..


現在 ,, 克制不暸自己
說最後一次 " 我愛你 "


今天去變色龍
算命去.. 算命機在戀愛對象生日的地方
跑出你的生日
第一個順位 也就是最好的戀愛對象
是你.. 是你!!
見證人那麼多
很感動 很巧合
第幾次了 ,, 在難過的時候作不出詞
開心點 ,, 我知道你會為我開心..

上一篇:愛上 ,, 是我錯了..

下一篇:把愛作廢 !?

巧妹` 2007-07-27 23:24:16

這是上不會有人離你而去,,
別想那麼多齁‵

版主回應
想多 !?
有嘛~?
2007-07-27 23: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