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16:28:14啊蛋 --*

LOVE SWEET

[[PIC :很醜的啊蛋 AND 最棒的小花 ]]

我女兒 ,, 不見了兩天... [[ MISSING !! (這代表想念+遺失)) ]]
或許被好心人士領養走了吧!! 這也該通知我ㄧ聲 [[ 知道我多愛她嘛? ]]
小花 ,, 打死也不看鏡頭 [[ 你娘的咧.. 抬什麼頭ㄚ !? ]]
最近小花好像生病了
不吃飯 不玩 沒力氣 沒感覺 皮膚越來越癢 越來越贓
越來越讓我 和五小鬼及各家麻吉們 擔心.. [[ ˙口˙ 你知道我有多急嘛!? ]]
我已經失去我女兒了 我不能失去你啊!!
你要為小黃和我及各位愛你的寶貝們 好好活著
知道嘛 !? 小花 ,, 我很愛你喔~ "
[[ PIC : BOSS特寫 ]]
今天 ,, 第四節課.. [[ MR.大肚的理化 ]]
我家寶貝象.. 錢不見了.. 算算 第二次了
加起來 被偷了一千五百左右 [[ 超級多MONEY ]]
我的天啊 啊海講了半題生物後 被我打擾 ,, 報告了一堆
蔡蔡的五百也" 謀ㄎㄧˇ 了!! "
天啊.. 我們班 有這麼屎嘛!? 一定是盧唄帶屎 [[ 他今早踩到狗屎呢! ]]
找了快一節課..
我的娘啊.. 找也找不到..[[ 以意外遺失宣告暫時結案 ]]
大家氣得半死 怎麼會有人這麼不要臉 偷錢也不敢承認 !! [[ 氣死人 ]]
最後 ,, 瞄頭指向陳柏均.. [[ 那個討人厭的嗜睡症白痴 ]]
沒人搜他 [[ 髒得要命 臭得嚇死人 ]]
我媽啊.. 現在是怎麼回事
我家小象可不是有錢人啊 幹麻每次都選他!? [[ 熟人所為 ]]
哪個沒種的 快給我死出來
自首無罪 [[ 被抓去廁所K ]] 抓到加倍 [[ 小心你人頭不保!! ]]
哼 ,, 我們有名偵探柯北 走著瞧! =)
[[ PIC : 睡意很堅定的小貓咪~ ]]
這張圖 是星期天去採龍眼時 那農家的小貓~ "
睡意超級無敵堅強的 [[ 保證嚇死人 ]]
我已經把她整個貓翻過去另一邊
他還是依然睡得香甜 [[ 我的媽阿~ ]]
乖拉~ 好好睡吧..
你可愛極了 ,, 了解吧!?
[[ PIC: 黑佳立的睡相 極差!!]]
黑佳立 ,, 說實在的 最好不要惹到我們[[ 給我小心點! ]]
上次美勞課罵我們" 機掰 " 就算了 沒發出聲音 當你是啞巴
以後 ,, 說一次 你就死定了 [[ 我們有尊嚴的 跟你不同 ]]
要當憨人三人組 就不要開始耍白爛
要不要拿林曼欣出來開刀!? 要看到別人的錯誤才會改嘛 !? 不必吧!
最好他也小心點,, 眼睛大 胃口大 看了就不知道有沒有救..
五小鬼只是肚量好 ,, 不跟他計較 如果他再瞪我們啊 或著做些有的沒的
小心他 人頭不保啊.. [[ 罵到臭頭 ,, 至於其他的 我就不知道了 ]]
吃飯就吃飯 不要像狗一樣扒飯 像個難民一樣 吃飯用搶的
有沒有氣質!? 有沒有素質阿!? [[ 氣質你有嘛!? 你素質也沒有阿! ]]
算樂 ,, 罵了只是佔空間.. [[ 到此為止 ]]
[[ PIC : 我和小黃 ]]
嘿MAN ..
今天天氣不太好~ 烏雲過後又是一陣雨.. [[ 我恨下雨 ]]
雖然下雨浪漫多了 但是我要騎車回家 [[ 再下你就死定了 ]]
老天啊~ 最近只剩幾天暑輔 讓我們平安回家嘛..
我不想在淋濕了 [[ 很多很多次了! ]]
乖拉~ "
我愛小黃小花, 五小鬼 還有我最棒的麻吉們~
ㄇㄨㄚˇ~~ "
[[ HAPPY ENDING ]]
巧妹‵ 2007-07-24 16:39:44

我們什麼沒有`
度量最多啦 !]
乖齁`
惹到的時候`在坎他的....頭]

版主回應
拍謝喔~
拍自己拍很醜 &quot [[ 很失禮 ]]
砍頭 ~ 當然的呢~!
2007-07-24 17: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