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2:03:53害怕孤單ㄉ愛哭鬼瘋瘋

實習課

菠菜麵疙瘩

牛肉
焗烤洋蔥湯
刀疤那組的

菠菜麵疙瘩
一到學校

拿著裝滿垃圾的垃圾桶

去外掃給老師看

又是一些無知的人

亂丟垃圾

所以要麻煩皓皓跟穎

幫忙分類,之後才拿去給他們到垃圾

之後回教是考試

考完就下課

每天都一樣


今天數學課

終於讓我聽的比較懂了

只是為何每天的這節課

我頭就會開始痛了

真的很想大聲的問你們

你們是有冷到會死掉的地步嗎

窗戶真的都不用開的唷

白目,悶的要命

有外套幹麻不穿起來在那裡說冷

難道你要我們沒穿外套的再脫衣服唷

變牛肉場阿


下課了,所以出去透透風

今天會計課很好玩

雖然在抄筆記

也不知今天會計怎麼能那麼認真聽講

因為老師生病了嗎

呵呵

但是很開心的渡過了

西餐課也是超了一大堆的筆記

可是很開心

到了中午

依舊去抬我的餐盒

呵呵,也依舊吃著飯聊著天的渡過

等吃飽了洗好了湯匙

就把飯盒抬回去放

剛好就叮咚叮咚了

睡了個飽覺

又是一樣第一個醒來

拿好東西

就去實習教室

開始我的大展身手拉

今天的我很自動

趕快把東西洗一洗

切一切

就可以開始煮

我跟梅英負責菠菜麵疙瘩

攪到我們兩個都快瘋了

哈哈,一直狂加麵粉

手粘的都是麵疙瘩

終於有閒暇時間

我跑去穎那組找他們

我就說大胖你的圍裙掉了

他說一定就是你押

哈哈

所以他叫狐狸幫他綁好

我想說算ㄌ

幫他好了

所以我跟狐狸就交換身分拉

它變憶君我變狐狸

幫他們炒洋蔥

這真是好玩的回憶阿



等到第二節下課我們就回去上廁所

呵呵

在教室等他說完電話

就回實習教室去

終於忙完了一切

老師也開始要評分了

整理工作也開始行動

今天整理的很慢

所以最後走

回到教室

大家都準備要走了

所以背著包包就去校車了

想到明天是禮拜三

唉..要留選手練習

真是累阿

哈哈


到現在嘴裡都還感覺的到

麵疙瘩


2007.03.13

星期二

10:27

上一篇:隱常了

下一篇:『你』

害怕孤單ㄉ愛哭鬼瘋瘋 2007-03-15 21:36:20

嗯阿

真是瘋狂阿

皓皓 2007-03-15 19:19:36

哈哈哈哈!!

禮拜三的練習還滿好玩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