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0:19:18害怕孤單ㄉ愛哭鬼瘋瘋

開學

終於開學了

說不出來的開心

呵呵...!!

見到同學的感覺真好

雖然放假也很好

一到站..就在溫大頭在拉勒..真是的..!!

開個玩笑..一直說..想把我糗到爆阿

車來了..溫一看到『他』

就說他還沒有死阿

讓我覺得有笑點

呵呵..我也恨不得不是『他』

又不是說作多好阿

還可以記

真是演瞎了

因為本姑娘是香香大使

哈哈...所以整個都是香味

有頭髮味阿.有衣服的淡淡香味阿

所以溫就說..不能太靠近你

不然會愛上你..因該沒記錯拉

哈哈..這可不知是在包我還是匾唷

上車之後就跟

熊大姐聊的可開心的勒

一路上都在說寒假的事情

總決的都是我們的聲音

原來一個短短的寒假

發生了那麼多令人難忘的是

令人覺得好玩的是

不知不覺

已經到了學校

下車之後,我一路上都說

我要快點見到大家

哈哈,太想大家拉,所以一近教室

整個就是很『嗨』!!

一進教室,發現位子變動過了,所以找不到我位位

呵呵,過一毀而梅英進來我們就狂聊天

不到多久..大家都到期拉

所以就邁向福利社,呵呵!!

第一節早修

老師沒來

所以大家

都很吵鬧

呵呵


到了第一節課開始

老師來了

老師燙了頭髮

也調覽頭髮

整個就是很『ㄈ一訓』

哈哈

一進來就是宣佈幹部訓練阿&換位子

P1.換位子

本來是在第一排最後一個

結果那裡沒有桌椅

所以我站著看大家都舒舒服服服的坐著

所以我也假裝有椅子讓我做

假扮蹲

嘻嘻

結果等了一會兒就去前面跟老師要桌椅

所以阿...我直接被換位子拉

哈哈..換到第三排也是最後一個

本來旁邊是童雅妮

老師把他調走拉

跟禿老弟

呵呵

有伴拉有伴拉

真巧又是老弟

所以開心的跟他擊個掌

哈哈

我的正前方勒

是新轉班生

另一邊是搞怪詠欣

呵呵

小弘跟皓皓又是我的左右守護神

哈哈..筆記筆記..跟上學期一樣拉



P2.幹部訓練

每次都只能去一個

所以我跟蔡大姐要差拳

結果大家因該都會猜到

就是跟上學期一樣

本姑娘是也

哈哈


所以冷著寒風去無聊的訓練

跟小弘.皓皓.山豬.小魁.孟哲.兩個婉婷.加我

一起在那裡吹冷風

哈哈

過了大概有15分鐘了還超過勒

才結束

回到教室

又要開始忙拉

寫單子..雖然是蔡小姐寫

哈哈..登記東西..等等的

第一天就有的忙了

在無計可施下

我.美.亮亮.小白.小藍.老弟.青菜.新同學

跟我們玩了敢不敢大賽

就是賭輸贏

蓋印章拉

所以大家的紀錄都不錯

滿手都是大家的名子

哈哈

我也不例外

而外的時間

我偷偷低把印章蓋滿印尼

跑去偷偷加一點點光明正大

的蓋穎.Q將他們

呵呵..穎的蓋子也都被我一直蓋

玩一玩也到了打掃時間拉

所以就認真的去掃地拉


就等明天帶領大家去搬書

我就告一段落拉

哈哈

可是第三節

會計..哀..!!

時光飛似

到了放學時間拉

所以就回家拉

在校車上有點悶

怪怪的氣氛

呵呵.@@

上一篇:今日

下一篇:校車

2007-02-28 22:21:17

恩恩

老爸 2007-02-28 14:35:20

呵呵呵 
有補就好⊙⊙

害怕孤單ㄉ愛哭鬼瘋瘋 2007-02-28 00:46:03

是唷

拍謝

我補一下ㄟ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