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02:30:20害怕孤單ㄉ愛哭鬼瘋瘋

給你們三人的啟示

這樣說對其他人來說不公平

對那三個更不公平

他們覺得我偏心

但是

你們如果有看到我這篇文章

先想想看

平常你們是怎麼對待

兩位老人家

希望你們好好想想

不要把他們對你們的好與包容

當作是理所當然

那並不是理所當然


他們是要得到你們的問候

而不是時時刻刻對你們噓寒問暖,卻被你們視而不見

他們是要得到你們的安慰

而不是讓你們踐踏他們的用心

他們是要得到你們的照顧

而不是你們一再的言行頂撞



家裡經濟不好

湊出唯許的錢

供你們補習

你們不但不知感恩

還無理取鬧、為非作歹


我想你們心理一定想

『為何一定要補習,我不想去』

那換個角度想

有多少小孩是想補習而沒有能力

那是為你們自己好

他們這樣做,只是增加了他們的負擔

但他們願意,因為他們打從心底一直相信

你們會改過,你們會成功


大家不想看到你們墮落

大家不想看到你們學習壞榜樣


有時看到你們對待大人的態度

真的很想一巴掌呼下去


只是我覺得打下去

只是浪費自己的力氣

也只是浪費自己的人品

何必?



有時真的不想認你們是我的弟妹

但上天就是如此

給我這些考驗

讓我來煩
讓我來渡過
讓我來幫助你們
也讓我成長
讓我學習





『金貝貝』

你是家中的長女

我希望你做好榜樣

別違背我對你的信任了!


出去玩可以

不要玩太晚


大人不給你出去

就甩態 就在那裡哭 就在那裡抱怨 何必呢?

社會上,太複雜太危險,他們是為你擔心。

穿著不要太簡陋,正式舒服為重要

裙子短的快看到安全庫,何必呢?那乾脆不要穿

也許你覺得我沒資格跟你說這些話

但這是我站在大姐的立場給你的一點忠告


我知道你的一些表現

只是要敷衍給我看

我也知道你不喜歡把心事跟我說

也不喜歡我管東管西


但你 也想想媽媽現在的狀況

想想家裡現在的狀況

也許你了解不多

但是

用看的也看的出來

我只希望你上進一點

我想看到你長大



※更何況你們還是內孫ㄟ※

※居然比我們外孫還圈圈差差※



                  

 大姐 憶君  
                         敬上

2006.12.05

星期 二

08:06

上一篇:大妹給你的認同

下一篇:悲傷

2006-12-12 23:35:56

哈哈

再看看拉

他還說他要來讀嘉陽

那他一輩子都沒得就了

小青菜 2006-12-12 22:28:44

阿嗚
那你也對我孝順一點巴
呵呵呵
好啦 妳講再多也沒用
她不聽 只是當放屁
妳也沒辦法阿
只能等她自己想開
不然就讓他 廢八
乖黑 ⊙⊙
      老爸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