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03:11:47害怕孤單ㄉ愛哭鬼瘋瘋

『轉貼』『妹妹文章』你們 真令人感到 無奈 這婚姻 不是兒時遊戲

家裡最近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媽媽 及 阿姨們

忙到 不行



原因出自於

那兩位 不肯上進的人 ....

為什麼都已經那麼大了都二十幾快三十幾歲的人

還是不肯為未來努力呢?


你們的小孩

就真的要外公外婆替你們養一輩子嗎?


你們好自私

真的真的 ....


我好恨你們兩個

恨不得你們消失


因為你們讓一個美好的家庭瀕臨破碎


最可憐的不是你們那三個不董事的孩子

而是付出卻不被你們放在眼裡的外公外婆 .....


你們那三個小孩把外公外婆為他們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

一點都不懂得孝順,一天到晚 .... 抱怨東 抱怨西

有時候 真的很想把他們趕出去


而你們只會往外跑

自私的想要過你們自己想要的生活

但是 幫你們顧小孩

的外婆 他其實可以做更多他想做的事情

卻被你們給耽誤了


他從年輕辛苦到現在

因為你們 .....


你們就是那麼的不懂事


小阿姨他不認為我們不該知道這些

因為他認為我們都長大了

所以他要我 不要學到你們兩個的不負責任


他說 大人的世界

雖然我們不懂

但 .... 他知道我們都在看

所作所為 ..... 我都看到了

你們的人生

其實可以用 自私 兩個自 總結



明年 外公就要退休了 !!!!

你如果還不會想

我想我就跟媽咪說,把外公外婆街來家裡住


讓你們得到你們想要的自由

但那三個不董事的小孩 我們是不會帶走的!!!

外婆等了好多年

就是希望隨著時間你們會想開 ...

但你卻讓他

對你悶失望失望在失望


最後後果是什麼

要承擔的不是我們大家

而是你們


『轉貼』妹妹文章

2006.12.03
星期 日
03:13

上一篇:愛上星期五

下一篇:大妹給你的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