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4:18:49♥耍瘋° 奶×瓶"

好累.但沒人知道..~*

身體累了.心也累了.不想去多想什麼.可是我們之間的事卻一直徘徊腦海

想望也望不掉.在學校笑的好累.在家裡又裝的好累.明明很難過..

卻要裝的沒事一樣.明明很想大哭一場.可是還是忍了下來.

這就是所謂的"小丑"吧.可是.小丑也是需要休息一下下的

久了.他還是會累的.可是卻沒有人在呼.

這兩天去學校.好像又發現了一件討厭的事情.發現.原來不只在家裡

連在你心中我也不過是個替代品...或許是我的想法太偏激了..

可是.每次.我總是會不由自主的就這麼想.為了再你心佔一些些的份量

儘管是千分之一.所以就算我再怎麼累.你的要求.只要我做得到.

我都一定會幫到底.並且逗你開心.可是為什麼還是沒有用..

現在的我.好累好累.會不會.或許有天.我就這樣累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