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11:39:32♥耍瘋° 奶×瓶"

心痛ㄉ感覺~*

最近..你常常ㄆ在線上..

我希望是我ㄉ多疑..我希望ㄆ是我想ㄉ那樣..

我們..怎麼會變成降勒??..心..好痛..好難過..

對你來說..或許已經無所謂ㄖ..因為你已經找到你需要ㄉ人ㄖ..

但..我ㄋ?..你就降離開..真ㄉ很ㄆ夠意思..

最近..常在思考..我們之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ㄋ?

想著想著..眼淚就在框邊轉押轉..好想回到從前..

那時我們ㄉ臉上總是微笑著ㄉ..總是無話ㄆ談ㄉ..

然而..現在ㄋ..我們ㄉ心中充滿秘密..

你ㄆ再是以前ㄉ你..我ㄆ再是以前ㄉ我..我們都變ㄖ..

雖然知道..事情總會改變..但沒想到..

升上ㄖ高一..就發生ㄖ..我以為..我們可以一直到永遠永遠..

看來..只是我再自欺欺人罷ㄖ..

如果..再一次機會合好..你願意嗎?..

如果ㄆ可能ㄉ話..我能做到ㄉ也只是..願你快樂

畢竟..你ㄉ笑容..還是我最喜歡ㄉ分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