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1 12:58:15IWANT

A Thousand Kisses Deep

 

每每翻開一兩  卻屢屢闔上了書

他剖開的是他的心  我看見的卻是血淋淋的自己

那不是窒息的不能呼吸

是一種冷 從心底冒出來的寒

一瞬間凍住了所有的感官與知覺

 

突然想起 不管是花蓮還是台東 記憶裡都是那麼的濕冷

還有九份

 

混亂的那些年 混亂的傷害

他在峇里島抽了大麻

那我是中了什麼毒

 

這個人 這本書 就像是我的墓誌銘 完整版的

完全書寫的

不像我 不僅冷漠還有一句無所謂

賭氣的連辯解都不要

 

 

 

還有三分之二

就讓你痛擊吧 我的崩潰

 

 

 

 

 

 

 

 

 

 

 

 

 

 

 

 

 

因為一本不明所以

我忽然懂了米蘭昆德拉還有卡夫卡的變形記

那字句彷彿有了生命 自己演繹了起來

 

 

是本介質吧 

 

恐怕   不僅如此

 

這樣的後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