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04:19:11IWANT

壞蛋的告白 關於兩個女生

這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顆蛋 沒有人說他好還是壞
但 就是覺得被辜負的人 就會說他是壞蛋
於是 對於某些人而言的壞蛋
某些時候想認真說話 怕被說是瞎扯
只好搬出 告-白 倆個字來驗明正身


女生 一

某一年
有一個女生 她叫我最好不要愛上她
可是卻在好幾個不經意的時候 她說 她也愛我
於是 我們只是一起生活 卻什麼也沒有發生
除了某一年的情人節 我下班回來
帶了一朵別的男生托我給她的玫瑰花
那晚 我因為別的女生心情不好喝醉了 她讓我握著她的手睡著

很多年以後 我們沒有再聯絡

更多年以後 偶然 我在部落格看到她的相片
發現 厭惡煙味的她 叼了根菸
印象裡嬌羞又有點恰北北的她 身旁偎著一個長髮飄逸的女生

然後 我關掉了部落格
我想 不需要聯絡吧
我應該沒有勇氣問她 為什麼







女生 二

看見妳的笑容
那模樣和我記憶裡的一樣
我很高興妳仍擁有那樣的笑容

我不需要問妳好不好
我知道妳好 除了我們都知道的那個部份
她們說的你 其實那是妳保持距離的方式
妳淡淡的笑 妳不經意的碰觸 只是妳應景的一場戲
妳的心 習慣冷冷的看待這一切事物
偏偏妳不著痕跡的 卻是妳最在意的部份

我承認 我純粹只是好奇 而且沒辦法克制的愛玩
讓平靜的有無止境的漣漪
使盡全身的氣力扒下面具 沒什麼 我只是想看看
我沒有要愛 也沒打算花心思在意妳的在意

就這樣 我以為只是特別的朋友
妳以為是特別的情人



這樣的兩個故事告訴我們
網路真的很可怕
就算我們沒有把自己的相片丟上去
朋友也會把我們好看或難看的相片一股腦的丟上去
然後 還會註解名字+事發經過
就這樣 我們的生活 常常在網路上表露無疑
也因為這樣 我才會在瀏覽部落格時 常常被嚇到
後來之後的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