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05:04:46IWANT

有男朋友又怎樣 結了婚也是會離婚的

笨小孩 感情不是這樣的
不是一句「妳有男朋友對妳是好的」 就能天下太平的
也許 妳不敢置信 很多 很多年以前 我便看見妳對她的情愫
只是 妳不願意面對自己 我也不能掐著你的脖子死命搖晃著要妳承認

好了吧 這麼多年了 還在感情裡晃吧

大概是老天爺爺看不下去了 叫我拿著大棒槌出現一下 好讓妳有清醒的機會
放心 我會好好的敲 狠狠的槌 至少會打掉妳那個怪怪的等號
老大 什麼叫做喜歡愛戀的女生都等於好朋友啊
好朋友三個字都這樣用的嗎
妳喜歡 愛上的 會吃醋 思念的 交往後 叫做女朋友
不管什麼原因分手後 改叫前女友
不會因為妳搞不清楚你喜歡男生女生 女朋友就會自動加了一個子字 變好朋友

還有啊 妳們之間的不適合 是妳們性質上的差異無法適切的磨合
跟妳是不是男生完全無關 她也不會只是交往個男生就會幸福一輩子
況且 交過男朋友的女生 只要妳夠好也會愛上妳的
怕什麼啊 勇敢的給他衝出去啊 握住對方的手就快點跑啊 管她喜歡男生女生
重點是妳喜歡的人也喜歡妳就好了

看在老朋友的份上 注意 是老朋友喔
給妳我最喜歡掛在嘴上的一句話 相信日後妳也會常常聽到我對妳複習的
「有男朋友又怎樣 結了婚也是會離婚的」
狂妄喔 不會啦 好歹我家那個可愛的寶貝 也是這樣偷抱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