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06:04:38IWANT

在星象島 瞧見我想念的 滿天的星星

9月底 和寶貝去了趟帛琉
(相片下 我們的腳底有多魚游來游去喔)
我以為 那是上帝遺留在世界上的天堂
美得不像話
當然 也謝謝寶貝又陪我探索了這美麗世界的一角
水母湖裡

謝謝常常會幫我潛進海底拍照的黑嘛嘛導遊
幫我和寶貝 拍了不少經典畫面(呵呵 還有值回票價的錄影片段)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合照
兩人手裡護著的是ㄉㄨㄞ ㄉㄨㄞ 的水母

等房子蓋好了 我一定用大圖輸出 把這張相片弄在牆面上
呵呵 放在浴室裡好像也挺不錯的
礙於相片會被盜走的風險
貼了張水母湖裡最不怎麼樣的相片
多到不行的水母 總是ㄉㄨㄞ過來 ㄉㄨㄞ過去的
無論我怎麼努力的想看看湖底的深 就是瞧不見
就是一層又一層的水母擋住了視線
花了大錢幫我的t30買了潛水盒
所以美美的海底 當然不會只有這樣
我有一張像明信片裡的一樣 可愛的尼莫張著大眼搖擺在海葵間的相片
呵呵 那張相片 在寶貝的桌面上
還有像是外星人的水母的相片 因為是從水底往天空拍
所以 看起來 水母是在雲間飄
很難想像喔 就像這樣啦
只是這張是敗筆 魚魚要轉個身
然後張個納悶的眼睛看著鏡頭
然後海葵剛好開開的 像張小魚的床
嗯 還有很多相片 陸陸續續會丟到部落格上
至於密碼 會附在msn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