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4:17:24lauson

3334的新生活-我很怕痛

“我回來了!”
“老公你回來啦,玄山!你在哪裏?幫爸爸拿公文包。”
“你在房裏幹嘛啊?”真賢走進房裏找三順。
“幫貝比換着尿片。”
不知不覺,三順和真賢一共生了五個小孩,兩男三女。看着三順幫他們那剛滿六個月的小兒子換着尿片,其它四個又乖巧聽話,這時刻,真賢覺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男人了。
“三順啊,謝謝你哦。”真賢從背後抱着三順。
“老公,有事要跟你說。”三順突然神秘兮兮的。
“什幺事?”
“呃。。。我好象又有了。”
“真的?耶!”真賢高興的大叫了一聲。
“三石,起床啦,要上班了!”
“幹嘛啊你,發夢了?”
真賢張開眼睛,看到三順坐在床邊望着他。
“親愛的,做了什幺美夢?自己還能笑醒?”
真賢起來抱着三順。
“老婆啊,我夢到我們有了五個孩子,而你的肚裏還懷着第六個呢!”
“哦,所以你就高興的大笑了?”
“嘻嘻。。。”
“不要!你當我是豬嗎?人家都說隻要生兩個,快起來,就要遲到了。” 三順兇巴巴的說到。
“這個三順真是的。。。你說兩個就兩個啊。”真賢嘀咕着。
“啊!”
突然間,三順大喊了一聲。
真賢跑到廚房,看到三順抱着肚子站在那裏。
“什幺事?肚子不舒服嗎?”
三順還是不出聲,真賢更急了。
“不要怕,我載你去醫院。”
真賢緊張地要去拿車匙。
“不是,老公,剛剛寶寶踢我了。”三順開心地跟真賢說。
“呼。。。我真的要給你吓死。。。“
“又來了!“
“我要摸,我要摸。。。“
真賢把手放在三順的肚子上。
“真的耶,他真的在動了!”
這個即将做父親的男人,高興的一時摸着三順的肚子,一時又把頭靠近肚子,說要跟他們的寶寶打招呼。。。
“怎幺一直在那裏偷笑啊,傻了嗎?”
今天三順從一回到店裏開始,就一直偷笑到關店,二姐快要受不了了。
“姐姐,今早貝比踢我耶。”三順開心地告訴二姐。
“真的,那不需要看醫生嗎?”
“不用啦,反正下個星期又到了産驗期了。”
“還沒知道是男是女嗎?”
“醫生說下個星期産驗時順便照超音波。”
“三石想要男還是女的?”
“他啊,我知道他是無所謂的,他嘴裏常說如果生男呢,就要打他的屁屁,因爲他媽媽我懷他時常欺負爸爸;但是如果生女呢,他說他就隻好認了,嘻。”
“說真的,姐姐看到你現在這幺幸福,真的很高興。”
“姐姐你真的不想再結婚了?”
“不想,生孩子很痛的。”
“結婚一定要生孩子嗎?”
“不然結來幹嘛?”
“姐。。。”
二姐覺得三順真的很煩,正要發飙時。。。
“生孩子真的很痛嗎?”
“。。。”
“你知道我從小就很怕痛。”三順開始害怕了。
慘了,說錯話了,要是回去讓媽媽知道,肯定又抓她來打,二姐懊悔。
“哎呀,怕什幺,要不,到時叫三石陪你一起進産房,很痛時就拿他的手來咬。”
“哈鳅!今天怎幺啦,誰咒我了。。。”真賢檫着鼻子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