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04:23:42 Jane

時間久了 究竟有什麼事情是會永遠留下的呢
記憶深刻 到頭來不也是漸漸淡忘
忘了當初的快樂  也忘了所謂的美好


妳說人要學習  學習成長  
妳說不能過於依賴
但我就是喜歡依賴
並不是我自己做不到妳要求的每件事情
我只是想撒撒嬌耍耍無賴
讓你哄哄我 逗逗我



人總在成長的過程中 知道自己的不足
我總很失敗的 
我看得見自己的缺陷
從你的口中講出有多傷人
雖然你嘴裡說著不在意
但你說你壓力大
不就是真的在意嗎


我很傷心 很痛心
但我卻要表現的開心
我很失落 很難過
但我卻要假裝著笑容






已經不知道究竟有什麼事情可以跟朋友講
朋友朋友
我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上一篇:感冒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