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01:06:27 Jane

或許?!

最近好累好累...
好多事情好多事情
好煩好煩

家教家教~~~時薪好低
跟我老媽說...
我媽咪竟然說    "蛤?你那麼便宜唷!!!!!!!"
唉呀呀



時間不夠了
XXXX
總是沒有我的地位
這個漏了我
那個忽略我




有我沒我
有差嗎
在我還是學妹的時候
在我現在是學姊的時候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或許真的不能被信賴吧
感覺好差勁


這樣只會讓我更沒有想繼續的動力


雖然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但是我更討厭被忽略的自己



不是你就一定得主導任何事
也不是事情都你們決定與討論
這樣根本不像是一個團隊
有嫌隙有隔閡

難道不能夠各退一步海闊天空嗎?
難道要讓一個團隊不像是團隊嗎?
難道你們的思想就一定正確嗎?


每個人有每個人對事情不同的看法
但是在意見不合
有所爭執時
該如何解決?


不說出來
悶在心底
是我從前到現在的陋習


但是
這樣解決不了事情
而且
再這些事情是關於一整個團隊的時候


仔細想想
你當Leader
你累?
別人想幫妳分擔
你拒人於千里之外
總以為你自己可以扛下一切


而事實呢?
結果呢?
是後退不是前進
是靜止不是啟動
是自私不是顧慮



是我個人想法看法主見
我說話很偏激
表情很不削
因為我真的很不開心



僅對於此事
僅對於某些人



過去都過了
現在還不實行
未來要等到何時???


實踐比說話還難
人人都知道
但是就應該是要努力實踐
不是嗎?












批評解決不暸所有事情

而我

正在批評

所以我解決不暸的

就是我心中的那個結


上一篇:女籃OB賽

下一篇:所謂...

(悄悄話) 2009-11-06 0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