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07:08:18 Jane

隔了一世紀

我想我好像很久沒新增了
好吧
我來打些東西好了


最近我都隱藏在台中

沒做什麼
只是提前來住住新家
逛逛附近



哎哎~~~~
暑假都快結束了
到底做了些什麼呢
什麼都沒有


回不去的阿里山
希望阿嬤阿公平平安安
颱風天回到嘉義
經過的橋樑在當天晚上就淹不見了
晚上好晚大概也很早
奶奶起床
因為有點小淹水



但至少我們都平平安安

暑假過後
就有新的學弟妹了
好好奇
好想知道
但想想其實也還好
哈哈




就大概這樣吧
雖然我選了29個學分
但我希望我不會那麼忙= =

阿哈~~~~~~~~~~

上一篇:台中5日遊?!

下一篇: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