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07:26:35 Jane

20th小數苗

結束了
一切都結束的好慌忙、好緊湊

在睡不飽也睡不好的情況下
出隊了兩天
排練了無數次的晚流
做了許久的幕
試敎了很多次的課程
一切都終於結束了


這次加入小數苗的原因
是因為當初對彩芯和小白說的話
你們加我就加
本來賭定你們應該是不可能會加的
結果意料外的
你們加入了
所以我也實現諾言加入了
謝謝你們再徵選時幫我說的一些事情
才讓我不至於在小隊會尷尬
後來琬茜也加入了
真是太棒了


直到小隊名單出來的那天
我們在109唸唸唸
卻挽回不了那些事實
不過還是勉勉強強的算可以


結果很好
但是過程
人人都有不滿意


我還是想要說出我的堅持
講師在台上敎小朋友

什麼叫做難的題目抽掉
不會講的題目抽掉
你們說了很多次
我也聽了很多次
但是
你們有沒有想過
如果遇到不會就抽掉
遇到難的就抽掉
那小朋友來這做什麼

明明就跟你說那只是很簡單的四捨五入
只不過是數字醜了一點大了一點
這種要抽掉?
有沒有搞錯

不是你們認為對的就對
不是你們認為是的就是
你們有不滿不開心
你們是幹部是三長
難道就可以這樣把不愉快顯露在臉上
而我們就不行
小朋友來學不到東西
那他來幹麻

反正一切都過了
我也只是正當的抒發一下我的情緒


20屆熬過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以後
事實是
這次的開心減去不開心
還是正數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參加這營隊不孤單不慌張
感謝的人很多
我只舉幾個


彩芯:這次的你是活動組,其實我有好多個謝謝要對你說
要不是當初我們在美宣組共患難過,我也不會跟你認識、
跟你熟悉,你率直不做作,你開朗、你細心。所以我很開
心能認識妳,也很感謝妳,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拉我ㄧ把。
你寫的兒劇很棒,只是我不會盯,真對不起。


拉拉:我以為的美宣長就是把事情分配下去給小組員做,
但你不一樣,你會幫忙著我們一起做,包刮海報日、晚流
幕,你也會設身處地的為我們著想,你是很棒的一個小組
長,很開心你是我們的美宣長。


彥廷:兒劇多虧有你,我真的很佩服妳,因為有你兒劇變
的不一樣,兒劇活過來了。喜歡我們一起想著柯南該如何
出場,喜歡一起改著金庫密碼。我真的是個無能的盯關,
什麼點都想不出來,幸好有你。謝謝


琬茜:集訓時看你忙著序舞,又再傷腦筋柯南。你一直說
你找不到柯南該怎麼演,但是我覺得你很棒,其實不用傷
腦筋,因為你很柯南。你忙著幫忙序舞,還要麻煩你一起
改金庫密碼,真的非常謝謝。


阿桓:課程,不知道該怎麼講,其實你講的真的非常的好
,有些人有些時候說話太刻薄太難聽,那也就聽聽就算了
只要你知道你在講些什麼,帶給小朋友的是什麼,那也就
夠了。謝謝你幫我cover我再講師上出的一些小錯。


給兒劇的所有演員:你們真的都好棒,是我最喜歡的劇,
雖然我每次盯劇自己也在演,這真的很難知道到底你們的
表現,不過在我看來,你們超棒的。


給第二小隊熊麻吉:真佩服我們的速度,即使不是最快,
但樣樣完整,即使不是最好,但各各亮眼。有你們才有這
次的第二小隊,或許中間我的臉色有時候很難看,但,我
真的不是有意的,真的很抱歉。我很慶幸這次能跟你們大
家同一小隊。


給美宣組:這次的美宣組,真的好棒,做什麼都很快很有
效率,或許是我們大家都知道要在時間內趕出來,是有難
度的,但是最終我們都做到了。謝謝你們畫的美美的幕,
謝謝你們有時一些小小的幫助。很高興自己在美宣組,是
真的。


這次的感觸很深,所以話很多,也不知道該如何說完,所
以我就點到為止。
這次的二小好乖
但也好安靜
雖然有那麼一隻小小惡魔
不過還是很乖的一個小隊
至少我們說什麼你們都會聽


20屆小數苗真的結束了
有付出所以有感動
用真心所以有回憶
過程的美過程的好
都是我們直得好好學習的
數苗,凝聚著我們
是嗎

上一篇:LMT

下一篇:台中5日遊?!

snoopy790509 2009-07-23 11:37:50

上一屆美宣組不好嗎

哼哼哼

上一屆也很好嘛

有我ㄟ

哈哈XDDDD

版主回應
我有說上一屆不好嗎..

有你很好阿...

如果不是美宣組加線代課我們也不會熟吧

哈哈

下一屆歡迎你捏...

來吧來吧
2009-07-24 18:49:01
qazse10226 2009-07-20 16:06:24

阿~~~

我好感動喔~~~

你也幫助了我許多~~~

千萬不要那麼說~~~

互相照應~~~才是應該~~~

感謝你~~~

在小樹苗結束之後~~

還陪我玩了5天~~~

那時的快樂~~~

我今後都會記得!!!

感謝你~~~

認識你真好!!!

也感謝~~~那些一起玩的!!!

版主回應
那5天真的玩的很開心啦~~



最後一天抱歉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2009-07-22 00: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