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4:42:46 Jane

疑惑

一個適時的擁抱,可以溫暖人心。
一個適時的笑容,可以化解紛爭。
一個適時的鼓勵,可以提升勇氣。
一個適時的安慰,可以直達人心。

又有誰可以來溫暖我心?
又有誰可以來化解紛爭?
又有誰可以來提升我的勇氣?
究竟又有誰可以來直達我的心?

我需要被安慰、被擁抱、被鼓勵...
有誰可以牽起我的嘴角
令我開懷大笑呢?

我是如此的不快樂
卻想把所有的快樂帶給身旁所有的人
奢求的太多
所以失去的更多

仔細想想
退一步海闊天空
但我為什麼要退
若她是無心的那我願意退
但是存心的耶
這種人是社會上的毒瘤
不剷除
會有更多人受害
眼看他的魔掌伸向身邊的人
卻無能為力的痛苦
誰知道?

上一篇:有點....

下一篇:MBTI 職業性格測試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