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1 20:12:12網路紅娘~李姐

頭痛的李姐

很早就想po這篇 心理的話
有點擔心寫這篇出來...會被人罵
13年下來.送過許多高難度的case讓她/他完婚,
不可否認,我很好商量,也好說話,也願意接受會員等意見.
但好說話,並不表示:你要的條件,我都變得出來,或能為您量身訂做..
每個未婚的心目中都會有個找對象的呎度,或要求,通常只要當事人不是開的太過分,而我一定努力達成她/他想要的要求.
但是:你能告訴我說,如果女生自己比標準體重多個10kg,
而自我又認知條件不錯(比方是大學.或公職)...
要我推薦
對象是:瘦高.斯文.學歷相當.工作好.
我已經努力推薦好幾位了,不知是她沒魅力還是????遲遲沒下文...就是沒傳出交往等消息...
我覺得啦~瘦高.斯文.學歷相當.工作好的男人...應該不會希望李姐介紹外表胖胖的女生..
最近幾年.我可以說:男人不要對象有
1.體重過胖(這跟豐滿是不一樣的),誰都愛該翹的翹,該凸的凸,...整身胖..應該沒人喜歡吧
2.笑口常開.人人愛..體貼.善良..惹人愛
3.衣著得體
4.不要太黑囉
....你只要4點做到...包你1年內出嫁(需扣除年次太大..眼光高等問題喔)
我該如何跟她說:李姐最近沒人可以推薦阿?
最後補充:1.請您不要對號入座..我沒別意思,就是想寫出來
2.我的貓咪/大雄...不爽給拍照

上一篇:孤獨和寂莫 你能分辨嗎?

下一篇:心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