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03:45:29㊣﹏\姬♥gܤ﹋∥

幾斤幾兩?ܤ






半斤八兩?!

幹嘛取這種標呢,真是





馬的

真是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給臉不要臉還得吋進尺的就像這樣

我就睜大眼睛的看

到底是多厲害這樣

最好是厲害到我起立掌聲加尖叫





開口閉口錢錢錢

煩不煩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

戰敗的公雞,藉酒澆愁愁更愁沒聽過嗎?!愁更愁不打緊

健康,金錢,家庭和諧,行車安全通通被你砸了,非要死到臨頭才覺得生命可貴嗎?





一個比一個沒用

光煩我的頭髮都要白了

男丁都這麼不爭氣嗎?





煩到我想休學這樣

就剩一年

硬著頭皮也要撐過去

媽的我學貸不能白貸

我根本想不通這間學校對我的幫助是什麼?!

好像很屌很厲害

但我又不屑當個上班族





讓我遠走高飛,好嗎?





我的肩膀沒這麼厚實





我這麼拼,我賭房子又不歸我





我辛苦卻是別人再收成,這到底哪招?!





上一篇:是否哥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