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01:10:37㊣﹏\姬♥gܤ﹋∥

經ܤ






不是月經

千萬別想歪

如果能選擇,誰不想選擇好的

偏偏不能,與其怨這個怨那個,倒不如認份一點

我可以的,別擔心





是我瞎了還是電腦壞了

怎麼被瀏覽了五百多次....





不是我不想去

是我沒有錢買水果禮盒...

開玩笑的

我...我...總是會想起那句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





韓國人真的很奇怪

為什麼一個禮拜只播兩集

我不依

中毒太深了...





花錢容易賺錢難





手排車越開越順

一次就給它過吧





如果說

工作很累,不管是靠腦力還是勞力,每個人工作完都會喊累的,這很正常

但是應該要高興,不管工作是不是需要熬夜應酬,那都只是慢性自殺

你應該要慶幸今天的工作沒有及時性的生命危險





我說的我體會到的

都是機緣際遇

我沒有篤信哪個宗教

但每個我領悟的道理我都視為上天送給我的禮物

每件事的發生我都認為一定有它的意義

是上天要我學會什麼





在工地

工作的全身髒兮兮也好

汗流浹背也好

頂著大太陽工作也好

隔天的肌肉痠痛也好

在龐德的富貴手也好

都無所謂了,一點也不辛苦

改天再細說吧

繼差點摔進還沒裝電梯的電梯口之後

最威脅我生命的工作地點...

如果你從七樓陽台爬上一組鷹架上

再踩著氣窗爬到七樓屋頂

屋頂有鋪上幾塊我們帶去的大木板

木板跟水泥地板走起來的感覺不用多說吧

改天再看圖說故事吧





那天是去吊料

吊料的地方通常是電梯口

沒有電梯口的房子就會利用陽台或是直接用人工搬運

電梯都是泥作工程結束之後才裝的

裡面是板模經過灌漿之後的水泥壁

所以不是平滑的

一不小心會滑破皮

電梯口的地板會比一樓的地還下面一點

所以會用一兩組鷹架搭到跟一樓地板差不多的高度在鋪幾塊大木板

那天就是木板沒鋪好然後又重心不穩導致木板翹起來

整個人差點摔進去

幸好我這個人手腳靈活

不然插進鷹架裡我看不死也半條命

福大命大阿彌陀佛





整個暑假都在玩命





上一篇:不行了ܤ

下一篇:挺快的ܤ

2010-07-27 15:43:42

凡事小心為重阿你
然後預祝你順利通過考試

(拍肩) 加油!

2010-07-25 16:19:49

小心一點啦=口=
你怎麼都沒跟我說呢:(
原來,你每天出去工作都這麼危險ˊˋ
然後..你應該很想去看看她八: )
如果你很想去探望,就當作是好朋友依樣阿..
雖然,我不太了解其中的細節但大概你有很在乎她過
我會一直支持你想做的些什麼事: )
祝你考試順利!!加持一下哦:D
以後要記得帶我出去兜風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