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14:43:22㊣﹏\姬♥gܤ﹋∥

太過癮了ܤ

 

 

 

 

 

好久好久沒夜衝了阿

原本只是要陪吃宵夜,結果宵夜沒吃到,倒是把台北逛了一圈,原本是要去文化,結果結果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夜景也沒看到,經過竹子湖,他們竟然熱血的說在往前好了...大屯山黑黑好可怕,順著陽金公路就到了金山...

看吧看吧不聽老人言

再順著石門騎,想說到白沙灣好了,然後從淡水回來,整個北海岸都是海的味道,好想玩水,但是黑黑好可怕,一直有人說我覺得白沙灣過了耶,所以我們就一直鬼打牆,我越騎越失控,畢竟都沒車,結果在幾近放棄要回程的時候,白沙灣出現了,心中有無限的幹字,頓時想做一件事...就是...在海邊尿尿,哈憋太久了,比騎去九份還久,帶著我一大包95塊的脆腸玩沙子...

回來我也一直鬼打牆...我記得要走右邊的機車道,結果鬼打牆騎到關渡大橋...差點又要衝到八里去了,一直在淡水來來回回...因為一直騎錯路,在承德路上又鬼打牆一次...還河東路...實在是太白癡了,幸好是半夜,原本可以比他們快至少十分鐘的

真的騎超過100公里耶,幸好我也跟著你們去加油,不然就得吃輪子了...

 

台北哪個地方沒有雷?所以只好一直踏上新的足跡

然後我讀下書,我死定了

不過我昨天過了超有效率的一天

徵葉問2團及夜唱團唷

未來還有夜衝團

 

 

 

 

 

上一篇:盲ܤ

下一篇:最好有這麼巧ܤ

安:) 2010-04-24 18:36:52

除了夜唱我都可以加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