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03:12:44橘小喵,,

:|*

 

 

       一年好像很快的過去了

       可是對我來說
       好漫長

       是一種煎熬

 


       不知道
       白天的我,是怎麼過的
       夜晚的我,是怎麼過的

 

       
       一首歌曲
       一種味道
       天空、聲音、顏色
       任何

       都讓我酸酸地

       一直壓抑著,
       情緒重重的襲來
       讓我控制不住自己

 

       好累
       我需要新鮮空氣
       我快窒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