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1:48:21婷妞妞,

重複









































我不是 superwoman
更不是 堅強女孩





也有疲倦
也會有想休息的一天
也會撐到身體不能撐的時候



好嗎 ?





我很愛哭
任何小事我都可以哭
不是因為淚腺很發達
而是因為我太不堅強太蠢




人生有好多過渡期
我不段告訴我自己
要自己熬過
不要總是依靠別人
要自己學會獨立點






我熬過了好多
現在的我 ..
還有那個力氣能 ..
撐過去嗎 ?




give me Brave



上一篇:哇污

下一篇:是阿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