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0:38:28婷妞妞,

我都董









































有人說過 ..
什麼話都別憋在心理

要說什麼就說什麼
要全部獎出來

自己會比較好受


有人說過..

我變了很多 ..



原本連一句話都不敢說出口


但漸漸的 ..

我怕失去
更怕自己因為沒有說出那句話而後悔
來不及也沒辦法


我會害怕 ...
現在我不會把話憋在心理了


以前總是藏在心中
得到的卻只是天天都很悶心理不舒服
反而失去了自己最心愛的人.事或物




想開了許多

也或許是失去過才曉得珍惜是什麼巴





現在 ..
從前的從前



現在只做我現在的自己
拋棄所有過去



我是我
為任何事不求結果
只求自己努力過

上一篇:感觸

下一篇:疲倦身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