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8:49:39⊙ˇ⊙﹌Smile

星期6 草屯行

哈哈

超好玩ㄉ

星期6

回草屯

我ㄇ還去ㄌ水里

跟集集

阿哈

去集集是去找一位朋友

我跟他阿

從很小就認識ㄌ優

是很好ㄉ朋友ㄉㄋ~!!

它變ㄉ好漂漂毆

還發生ㄌ好多有趣ㄉ是毆

比如

哥哥開車車

去水里ㄉ時候

本來有平路可以走ㄉ

可是

不知道為神ㄇ

走去山路

我ㄇ是從草屯開車到集集

再從集集去到水里

唉!!

這一路上

真是可怕

超級可怕

哥哥開車都不看路ㄉ

尤其是開山路ㄉ時候

暗到不行

還差點錯路

山上ㄉ路有夠窄

走錯ˇ路那一次

為ㄌ要到車

我ㄇ差異點摔下懸捱

挨ˇˇ

我來有好幾十年要活ㄉ耶

怎ㄇ可以輕易ㄉ死翹翹

然後

好不容易才到ㄌ亦喧ㄉ家

哈哈

到他家之後

看到他爸爸

還有他爸爸煮ㄉ一鍋超好吃ㄉ"春"筍湯

因為是春天ㄉ筍ㄗ

所以是春筍

阿哈

真ㄉ超好吃ㄉ

他爸爸ㄉ廚意還是一樣很棒

-ˇ-

我ㄇ阿到ㄌ好晚好晚(忘記幾點ㄌ)才到我家休息(草屯ㄉ家)

阿哈

到ㄌ12點多才睡覺

累死ㄌ

不過

還是很好玩-ˇ-

隔天(星期日)

也就是今天

我也好早就起床ㄌ

因為睡不好

人家

皮膚比較過敏 --

挨ˇˇˇ

太久沒睡ㄌ -- 

媽媽根本沒睡著

- 口 -??

然後呀

我跟媽媽準備要回豐原ㄉ時候

那ㄍ可惡ㄉ臭豆腐(我堂弟)

居然還在那邊鬧我

可惡

比我高了不起毆 ><(似乎高很多)

ˋˊ

欺負我

我ˋ只不過是看到一雙超大ㄉ襪ㄗ而已

他就拿起來丟我

可惡

(襪ㄗㄉ主人是我哥哥)

ˋ 口 ˊ

可惡

人家頭才剛洗好他就拿完襪ㄗ然後摸人家頭髮

可勿

沒衛生ㄉ小鬼

恨ˋˊ

然後要回家ㄉ時候阿

人家肚ㄗ有夠餓ㄉ

媽說要在路上買吃ㄉ

結果

經過好多家

都只看到他加速

ˋ 口 ˊ

可惡

害人家

回家只能吃泡麵ˋˊ

反正

昨天真ㄉ超好玩ㄉ

︿︿

很愛我ㄉ家人ㄉ優








上一篇:最討厭ㄉ人-爸爸

下一篇:星期日